1108 馬克西姆到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08 馬克西姆到來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緣分、寵壞、書友20180320120749884、清水旦月票鼓勵)

    劉富貴在帶娃這個事情上,那還是得心應手的,一下子就將兩個小寶寶給拐騙到了自己的陣營。每天這個院子你就聽吧,“爸爸”、“爸爸”的叫聲,那叫此起彼伏。

    兩個小的叫,小小黑也跟著湊熱鬧。要是趕上樂樂回來了,一起玩耍,那就更熱鬧。

    陳大丫也放棄了,這個事情自己就不應該去跟劉富貴競爭。你競爭的話,你也競爭不過他啊。

    這貨能帶著孩子可勁兒折騰,你怎跟他比?經常都是一個人掛著倆就往外跑,嬰兒車已經光榮退役了,頂多是將虎娃子們丟車子邊推著它們玩。

    對於兩個小寶寶來講,那可就是“大開眼界”了。以前小,糊糊塗的,看啥也都忘。現在老劉帶著他們折騰,就啥啥都新奇。

    就跟樂樂剛回村子一樣,最喜歡的還是劉富貴抱著他們在村子逛,然後聽別人嘮嗑。管聽懂聽不懂的呢,這個都沒關係,抱著溜就行。

    村子的人們也是誇,像這樣乖的小寶寶,那可是頭一回見。都是帶過娃的啊,你抱著不動,呆上個五七八分的,他們就該夠了。

    劉富貴也是帶著他們四處溜,就連山洞的那個洞中湖,也帶著兩個小的過去瞅了。反正他們還小,看了也說不明白。然後那邊就成了樂樂和他們一起共有的秘密基地,大蟒蛇就是看家蛇,大鱷龜就是串門龜。

    今天就沒法帶著孩子們繼續溜達了,今天是馬克西姆過來的日子。也不用劉富貴到帝都去迎接,人家是有自己的飛機的,能夠直接在省城的機場降落。

    “富貴,我覺得你應該買上一輛豪華大巴了。要不然咱們這邊氣場不夠啊,以後萬一有多一些的外國客人過來,可咋整?”郭凱恩笑著說道。

    劉富貴翻了個白眼,“忽悠,忽悠,你就忽悠去吧。我買來有啥用啊?外國人?我就認識一個馬克西姆。將來咱們這個生意也做不到外邊去,就忽悠我玩很開心似的。”

    “哈哈,富貴,其實真應該整一輛。”趙錦榮也在邊上幫腔。

    “你就算是沒有外國人,將來朋友們也多啊。你總不能用普通的大巴來吧?現在都是七座車,到了第八位就得兩輛車吧?”

    “你算算,你自己家都多少口了。七座車哪夠用?弄上一輛豪華大巴,重新設計一下座位,類似於房車那樣的,坐著也舒服啊。”

    “我就知道,你們就是看不得我賺錢,總想鼓搗我花錢。”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我研究研究吧,可是真愁人。那個貴不貴啊?弄上一輛倒是也行。咱們去哪,一車都拉走了,也不用那多車。”

    “你看,就是這樣啊,到時候貨倉還能帶個烤架啥的。應該不是很貴,沒事,你到時候好好研究一下,不著急。幾十萬,兩三百萬,這個都有。”郭凱恩笑眯眯的說道。

    “得,還是被你們給忽悠了。馬克西姆,差不多也該到了吧?”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該有的手續還得走啊,又不是說買了私人飛機就能隨便溜達。富貴吧,其實你反正將來也打算給樂樂買飛機,要不然過幾天也研究研究吧。”趙錦榮一本正經的說道。

    “去去去,趙哥啊,我是發現了,你也學壞了。累死我,我現在也整不動啊。”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他是看明白了,今天就都打定了主意,忽悠自己玩呢。

    又等了一會兒,總算是看到了馬克西姆。老頭好像很興奮,看到了劉富貴他們之後,還對著他們招手。

    跟著的倆人,劉富貴也熟悉,在他的莊園看到過,看來這就是正經大保鏢。

    雖然說跟馬克西姆也熟了,但是主要迎接的活還是交給了郭凱恩。人家是老關係,不能喧賓奪主不是。

    “劉,樂樂在哪?”互相介紹過後,馬克西姆問道。

    “樂樂還在上學,估計咱們下午到我家的時候,她差不多也放學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一會兒咱們先到我們的超市看看,再到我的飯店吃一些地道的美食。接著咱們再家走,到了家邊,就能好好休息了。”

    “好,就這樣安排,很好。”馬克西姆開心的說道。

    這也體現出來了,人家乘坐私人飛機過來的,雖然也累,但是肯定要比航空公司的客機舒服很多。反正老頭下飛機到現在,那都是精神得很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08 馬克西姆到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08 馬克西姆到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