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盛大婚禮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27 盛大婚禮 上

    感謝好友rs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易小獅獅、耿、大龍過江、四克拉、??隆冬、劉美蕙、書友20180912120357569月票鼓勵

    今天是十月一,這是普天同慶的日子。雖然說這個熱鬧程度跟春節沒法比,但是也成了華夏人民固有的喜慶節日。

    今天,也是劉富貴和陳大丫同誌,補辦婚禮的日子。在流程上來講,就沒法遵循著老規矩了。

    老規矩的話,還得有一個接親的過程嘛,在劉富貴這暫時就省掉了。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麵,今天這個婚禮雖然也得正經的辦,但是該簡化的流程,還得簡化一下。

    今天的李家溝,真的是沉浸到了歡樂的海洋中。天還沒亮的時候,家家戶戶就都起來了。對於劉富貴和陳大丫的這個婚事,同樣是重視得不行。

    人啊,活著就得有一顆感恩的心。

    不用去看以前,也許以前的劉富貴跟村子的有些人或多或少有些齷齪,那個就真的是舊賬了。現在咱們就得看當下不是?

    跟劉富貴掐得最歡的李鳳九,現在在劉富貴公司也是正兒八經的高管了。你也看不著他犯驢脾氣的時候,就跟換了個人一樣。

    再瞅瞅村子大家夥的日子現在過得咋樣?不算在劉富貴公司工作賺的錢。就現在這些小飯店的收入,一年也能賺個十萬八萬的。關鍵的是,還很省心啊。隻需要做好飯菜,服務好顧客,這就妥妥的。

    旁的心思,你一丁點兒都不用去管。就好比說,這個錢是硬往手塞的一樣。

    基本上現在隻要家邊有那個能力的,能把飯菜做好,招呼過來的,都置辦了農家院。沒有賠錢那一說,這個客人真的是很多。

    都不用說像張柱和李鳳九這樣的公司高級管理人員了,就算是普通的小組長,一個月的薪水,也能往八千一萬上摸。

    四口之家,靠著劉富貴生活,一年賺上個二十多萬,那是一丁點兒的問題都沒有。

    而且關鍵的是,這個也不僅僅是現在,還有將來。將來自己的孩子,隻要有本事,在劉富貴的公司,都能夠謀一個好差事。

    別人合計著非得往大城市鑽,他們這些人就不用去合計那些。因為都有這個便利條件啊,就算是公司的要求再嚴格,在對待李家溝人這方麵,多少也都會放寬一些要求。

    這個情分,可是很了不得的。所以在劉富貴補辦婚禮這個事情上,大家夥都是非常認真對待的。

    今天婚禮的主會場,就放到了原本養殖場這邊的空地上。要不然啊,沒有那大的地界。而且今天這個席麵來講,還得延續流水席的規矩。

    人太多,真的是太多了。可不僅僅是李家溝的這些人啊,劉富貴的那些朋友們,再加上超市那邊即將抵達的老顧客們,這個人數一下子就飆升了好多。

    “好家夥,今天這個場麵夠大啊,往下一看,都是人。路邊上都是大叔和大丫姐的照片,再加上咱們這龐大的伴娘和伴郎團隊,嘖嘖,夠過癮。”陳二丫往下邊瞅了一眼,很是感慨。

    “誰知道你們竟然折騰出來這多的人啊,你都不合計一下,光衣服錢我們都得多花多少。”陳大丫哭笑不得的說道。

    “哈哈,要的就是一個排場嘛。各五十人,不多、不多。對了,小樂樂呢?換完衣服了?”陳二丫笑嘻嘻的問道。

    “快樂,小樂樂也挺開心的,早晨爬起來就跟動物們玩了一會兒,所以現在還得重新給孩子們重新弄一下。”陳大丫無奈的說道。

    就算是她也沒有想到在趙錦榮和郭凱恩的張羅下,竟然把這個婚禮給折騰得這大。雖然她和劉富貴是當事人,但是在三天前人們開始進場布置之前,他們倆是一丁點都不知道。

    也有心理準備,知道人會多。可是沒有想到除了人多之外,排場也會搞得這大。

    “其實,我就不用收拾得這利索了吧?”另一邊正在補妝的劉富貴很是無奈的說道。

    “老實點,讓你幹啥就幹啥。誰讓你沒事還帶著樂樂往廚房跑一圈來著?”陳大丫批評了一句。

    老劉也隻能老老實實的,今天的他基本上就沒有發言權。

    “我的天啊,我的小祖宗們,知道起得早了一些,你們有些困。咱也不能吃著就睡著了啊,還得重新收拾。”看到了小梓菁抓著西瓜就睡著了,陳大丫也是有些小無奈。

    聽到陳大丫的話,小梓菁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手中抓著的西瓜還習慣性的往嘴塞。隻不過沒有找好位置,直接懟到了鼻子上。剛剛換上的小小公主裙,現在也沒用了,還得重新穿一套。

    給小梓菁歸置好,陳大丫又瞪了老劉一眼。就是因為這貨,大早晨起來,就一直帶著孩子們瞎胡鬧。讓孩子們都困得不行,往常這時候都是精神的很呢。

    老劉再次變得乖乖的,也是沒辦法啊,今天心情太美麗了嘛。難免就有些小興奮,然後帶著孩子們小小的胡鬧了一下。

    給這邊的人們看得都挺逗了的,覺得這個家邊吧,也是真的有意思。

    今天這個化妝團隊的規模也是蠻大的嘛,要不然你正常婚慶公司的跟妝人員,哪能夠搞定這多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27 盛大婚禮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27 盛大婚禮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