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我的名義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不要以我的名義1

    可透過後視鏡往後瞄,還是沒人。

    她拉回注意力,一心一意開車。

    到了報社的地下負一樓停車場,她停好車,快步便將挎包背上,朝樓上走去。

    這個時候都在上班,停車場除了她,沒有人,隻回蕩著她一個饒腳步聲。

    可,突然摻雜鄰二個饒腳步聲,而且還越來越近。

    她心中生起不好的預感,果然,一回頭,一個戴著帽子,一身黑衣的魁梧漢子已大步走過來,一拳頭打過來。

    她反應飛快地往旁邊一避,大聲喊起保安來。

    漢子卻喪心病狂,並無離開的意思,再次上前,大手朝她的包撈去,似是想要搶她的包。

    她的包有剛才暗訪的錄音,立刻將雙臂死死護住。

    漢子氣急敗壞,用力抓住她的長發往水泥地上摜去。

    她因為雙手護著包,根本沒法護著自己,整個頭臉砰然朝地上摔去,撞得頭昏眼花,耳邊嗡嗡,一時耳鳴,聽不到任何外界的聲音,卻還死死抱住那包。

    漢子聽到保安的腳步聲,再不多猶豫,將女子手臂掰開,將她懷的包硬生生搶過來,飛快離去。

    “秦姐!你有沒事?”幾個保安跑來,一看這場景,大驚。

    有人認出她是樓上某報社的記者,馬上道:

    “馬上報警!打120!”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不要以我的名義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不要以我的名義1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