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這巧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酥芽 本章:真的這巧嗎?

    “媽,你這樣合適嗎。”

    “……怎不合適了?”

    “錦年同意了你為她安排相親了?”

    “她也沒反對啊。”舒歌皺眉,“她都沒反對,你激動個什。”

    “我沒激動,不過當紅娘這種事吃力不討好。現在的年輕人,沒人喜歡相親。”

    “我這也不是安排相親,你當你媽媽那老派啊?我這最多就是讓兩個年輕人有個認識的機會。能成,自然最好,不能成,也能多個朋友嘛,尤其對於錦年來說,在京城根本沒朋友,不好?”

    傅澤熙無話可說。半會兒,才開口:“那你們在樓下慢慢聊,我還有點公事,回書房了。”

    舒歌看著兒子上樓的背影,感覺到有點異樣,卻沒多想什,轉身回到客廳。

    “澤熙哥呢?上樓了嗎?”林蕭見舒歌一個人單獨回來,客氣問。

    “嗯,他事多,先去處理了。等會兒下樓再跟我們一起吃飯。”

    秦錦年睫一動,望向樓梯口。

    …

    然而,舒歌預料錯了,直到林蕭和秦錦年離開,傅澤熙當晚都沒下樓。

    晚飯時,隻遣了個傭人下來,說是要開視頻會議,就不吃了,等會兒再下樓。

    天色晚了,秦錦年和林蕭才被舒歌送離元首府。

    介於紳士禮儀,加上舒歌的暗示,林蕭主動開車送秦錦年回了公寓。

    一路上,秦錦年手肘抵在窗邊,沒說話。

    今天來元首府之前,便知道幹媽有意為自己引薦林秘書長兒子的事情。

    若是原本的性子,她是不會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辣妻:傅爺,輕抱!》,方便以後閱讀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真的這巧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真的這巧嗎?並對重生辣妻:傅爺,輕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