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槍與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君子與蘭 本章:111章 槍與炮

    瀏覽器搜索《艾澤拉斯之救贖35d1》,或者《艾澤拉斯之救贖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艾澤拉斯之救贖最新章節。    藏寶海灣的地理位置雖然是被月牙狀的望海崖包圓,但世事無絕對,這並不意味著進出通道隻能走山崖隧道。在兩側海岸線盡頭的峭壁下,每每退潮,總會留下一段可供人通過的崎嶇淺灘。

    鄧肯對這附近的地理情況門兒清得很,走出藏寶海灣居民區,潮水正好退了下去。幾個隨行的下屬都各自分散行動,鄧肯獨自踩著光滑的苔石繞過望海崖,快速朝另一邊的海灘趕去。

    嗯?

    貼著山崖向前的鄧肯突然停住腳步,帶著一臉疑惑回過頭來,側耳傾聽好一陣,直到確實沒有發現什異常,這才繼續邁開步子。

    “怪了,剛才那動靜不像是海浪聲啊……”

    等到鄧肯走遠,淺灘上的光影突然一陣扭曲。

    “你,你快放開我……”敏感的腰肢傳來炙熱的緊縛感,吉安娜低著頭,顫抖的聲音帶著明顯的不安和羞赧。

    “放開你就摔下去了。”出於之前接連的鬧劇,現在蘭洛斯看到女孩兒的麵紅耳赤,總是有種心頭一熱的酥癢感覺。

    察覺到腰上的觸感不僅沒有放鬆,反而進一步收緊,吉安娜情不自禁發出一聲嬌滴滴的嚶嚀,臉頰一下子就紅得發燙,張開嘴還沒等出聲,蘭洛斯就順手環住她的腿彎整個抱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艾澤拉斯之救贖》,方便以後閱讀艾澤拉斯之救贖111章 槍與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艾澤拉斯之救贖111章 槍與炮並對艾澤拉斯之救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