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依依惜別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秋月春風矣 本章:754. 依依惜別

    tent

    局座的專車很快就把淩雲鵬他們送到了嘉陵江邊的三號碼頭,隨後司機便打道回府了。

    淩雲鵬抬手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十一點五十了,他望了望碼頭,富寧號貨輪已經停泊在碼頭上了,船塢邊站著一位中年男子,淩雲鵬猜測他應該就是婁船長。

    淩雲鵬走了過去,與婁船長握了握手:“你就是婁船長吧?”

    “你就是淩隊長吧?局座已經跟我說過了,我們這艘貨輪正好要去武漢,現在離開船時間沒多久了,你們快上船吧。”

    “好,我去叫他們上船。“

    淩雲鵬走回到秦守義他們身邊:”船馬上要開了,你們先上船吧!”

    “那你呢?”秦守義見淩雲鵬心神不寧的樣子,知道他是在等羅小芳,可船都要開了,還沒見到羅小芳的身影,便關心地問了一句。

    “我再等等阿芳。”淩雲鵬焦急地抬手看表。

    “阿芳怎還沒來?我跟她說清楚了呀,三號碼頭,她該不會走錯地方了吧?”傅星瀚也著急起來。

    “阿芳肯定是坐人力車來的,兩條腿哪比得過四個輪子,你們先上船吧,別讓婁船長久等了,我再過五分鍾就到。”淩雲鵬催促其他人趕快上船。

    秦守義,傅星瀚和阿輝點點頭,三人朝富寧號貨輪走去。

    淩雲鵬朝四周張望,尋找羅小芳的身影。

    這突如其來的任務讓大家都有點措手不及,淩雲鵬更是沒料到在他與羅小芳剛剛溫存過後就要即將與她道別了,蒼天還真是喜歡捉弄人,真所謂聚散離合終有時,曆來煙雨不由人。

    忽然,淩雲鵬眼睛一亮,他看見一輛人力車正飛快地朝碼頭方向而來,車上坐著一位係著紅絲巾的年輕女孩正是羅小芳。

    羅小芳付了車錢之後,便急匆匆地朝淩雲鵬跑了過來,淩雲鵬則趕緊跑上前去相迎。

    “淩哥,沒想到你們這快就接到任務了,這就要走了嗎?”因為心急火燎,因為心緒難平,羅小芳氣喘籲籲,胸口劇烈地起伏著,她的雙手緊緊拉著淩雲鵬的手,急切地問道。

    淩雲鵬點點頭:“阿芳,我們也是剛剛接到任務,不過你放心,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

    “這次任務危不危險?”羅小芳緊緊拽著淩雲鵬的手,眼流露出滿滿的擔憂,其實她知道自己的這個問題其實是多餘的,淩雲鵬他們要去完成的任務哪一件不是充滿了危險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妙影別動隊》,方便以後閱讀妙影別動隊754. 依依惜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妙影別動隊754. 依依惜別並對妙影別動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