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短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620.短淺

    ↘♂1♂6♂8♂kan♂shu♂3

    “把她那氣性給打掉,到時她也就會老老實實伺候當家人,再給你生娃娃!”

    錢隨目光一分為二,一部分警惕在強勢進攻的大王大皇身上,一部分落在滿是激動的大憨子身上。

    錢隨一口氣,語氣激昂的給二憨子畫出大餅。

    隻用將對方兩頭進化獸打趴下,到時候這不是馬上就可以抱得美人歸,再就有了大胖小子!

    在這一番激昂的打氣下,二憨子瞬間大吼一聲,他全身的肌肉膨脹起,一條條筋肉如同小蛇一般跳動蜿蜒在皮膚下。

    隨後他身體猛的高漲,本就一米八幾的高大漢子,轉眼間成了兩米的小巨人。

    “隨子看我這就將前麵兩頭獸給打趴下,然後將後麵的媳婦扛回家去!”

    被挑撥起戰鬥意識,二憨子隻覺得自己全身力量爆棚,簡直可以一人一拳掀翻整個星球。

    對麵二頭進化獸完全就不是他的一拳之地,挑飛前麵兩頭進化獸,後麵的漂亮媳婦不就成了他的口袋之物!

    當然他會看在漂亮媳婦的麵子上,不將前麵兩頭進化獸給打死,畢竟這是他家媳婦的,也就要成為他家的了。

    錢隨抹了一把額頭的汗水,“雖然對你有信心,但是對你一人扛兩頭進化獸還是不抱太大希望,隻要你好好牽製它們就成!”

    無奈的道了一聲,錢隨就要打起精神佳,隊伍再次組織起一同火速進攻。

    畢竟他能感覺到隊友經曆已經疲乏,本來就是能量不充裕。

    “速戰速決吧!”給自己打了把勁,錢隨還是沒有看到對麵安安鄙視的眼神。

    “剛才沒有聽見你們在嘀嘀咕咕,一副奸笑的密謀什?

    現在我一傾耳便聽到了,你們竟然將本仙子當作你們的囊中之物,簡直叔可忍嬸不可忍!”

    “下死手,別再跟逗弄老鼠一般的逗他們,你們又不是貓。”

    眼波流轉,安安又對著一左一右的大王大皇沒好氣的啐道。

    正你扇翅,我一揮爪,不斷逗著五位進化者的大王大皇,聽到安安的聲音,不禁抬頭與對麵的小夥伴對視一眼。

    大皇:咋的啦?方才還讓我們自己玩的,怎就現在又罵我們了?

    大王小眼睛一眯:沒準是生理期來了,我聽其她的進化者說過幾句,那個時間段的女子都是說出的話當做放屁一樣!

    大皇瞪了大王一眼:這頭粗鄙的鳥,直接說生理期來了不就得了,後麵的話虎會不知曉嗎?

    虎對生理期也蠻熟的呀,隻不過罵聲來的太突然,一時間忘了。

    後麵的安安露出死亡凝視,“所以你們又在以目光傳遞著什?我身為當事人有沒有資格聽一聽,看一看啊、”

    說著安安嘴角勾著,兩手成拳,發出哢哢的骨骼聲。

    瞬間二獸感覺一股熱寒流從上直衝天靈蓋。

    至於身為虎和鳥有沒有天靈蓋,這不在它們的考慮當中。

    原本說可以讓他們好好玩耍玩耍的主人反悔了,心好氣哦!

    但悲催的是它們沒那個能力對主人發出批判。

    但是……

    二獸目光一轉,森寒的目光不加掩飾的轉在五位進化者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0.短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0.短淺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