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製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621.製服

    ↘♂1♂6♂8♂kan♂shu♂3

    鴻溝哢嚓哢嚓的朝著前方擴長,就如同巨斧劈下,在那些進化者驚駭的目光下,他們下意識不斷騰躍身子,就要朝後麵退避躲避去。

    火焰從那鴻溝不斷撲閃著湧動出來,最後又化作一道道火焰,不斷朝著五位進化者包圍去。

    進化者慌不擇路,一部分朝另一方向,也就是大王那,還有一部分則是朝著後方村口。

    “嘎嘎嘎,這時就到本大王出手的時刻了,本大王一出手一切搞定!”

    囂張的叫囂聲未落,大王停頓於空中,尾語依舊靜靜安於它的身後,兩隻翅膀輕柔的展開,沒有任何的勁風撲射去。

    隨後大王的腦袋猛的一抬,一股旋風,如憑空閃現般在它的身前旋轉著。

    幾息的時間,原本還略有些纖細的旋風就快速高漲,就如同龍卷風般。

    地下的沙塵,進化者與它們戰鬥的還未消散的異能波動,一切都被席卷進旋風。

    旋風縈繞著淡淡的青色光暈,懸浮於大王和它對麵的前進化者中間。

    旋風的左側,大王柔順潔白的羽毛紋絲不動的安立於身上,身後的翎羽不知何時綻放開,靜靜的垂立於身後,有溫潤的光澤縈繞其上。

    大王就如同雕塑般,美麗卻靜止不動。

    而與大王呈截然相反的是旋風的另一端進化者。

    它們貼身的衣服獵獵鼓動著,頭上的短發不斷被吹動,似乎隨時下一秒就會一同的從頭頂被掀飛。

    這還隻是剛一開始,隨著旋風不斷的急速旋轉,他們腳下的地麵都開始震動器,更何況立於地麵勉強抵抗的進化者。

    他們身體左右搖擺著,那一瞬的進化者就如同大樹一般。

    大樹根係深深種於土壤中,可是隨著狂風暴雨起,烈風不止,根係不穩,就要連根拔起!

    樹葉不斷被吹動,發出沙沙的激烈聲音,而它的根係也在不斷的搖擺作抵抗。

    可是一切都無用,最終地麵四分五裂,大樹還是被拔起,無力的如浮萍般,隨著風吹的方向搖擺晃動。

    進化者驚恐感受著自己身體控製權被剝奪,他們不斷感受著自己和輕薄的紙片人一樣隨著狂風四下飄忽,清晰感受著無力的弱小感。

    “有沒有感覺這很憤怒更多卻是恐懼,就像末世前的自己一般。

    身為普通人,有時候可能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自己就是隨著人群而身不由己的湧動。

    隨時一個人倒下,隨時一個重物砸下就會發生**件。

    而自己就很像置身於那事件中,被踩於最底下的人一般,哪怕你們不斷驚恐嚎叫著,哪怕你們上空的人都在強行控製自己不要倒下……

    你們一直都是沒有任何的反抗能力,有沒有感覺這種無力反抗很弱小如螻蟻般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感觸到?”

    安安雙手環胸,慢悠悠的走向在空中不斷晃悠的人,口中則不鹹不淡的說著問著。

    隨著安安的問話,大王也是心眼壞的控製著那些人,三百六十五度在空中不斷旋轉,讓他們目光還若有若無可以瞄到些安安。

    “本來你們是還可以在這作威作福的,但是誰叫你們外出時,被你們保護的那些村民不長眼的將我放進來。

    然後他們又蠢的想要將手段算計使向我。

    一報還一報,這不,我就把之前被你們下鍋剝皮送入口中的進化者,那感覺到的無力痛恨痛苦,全都奉還給你們。”

    話音落下,在勁風以及火焰的一同上身痛苦中,四人都還沒有回答安安。

    安安抬手掃了掃自己的劉海,隻覺得說出這番話的自己瀟灑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1.製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1.製服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