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食人的開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623.食人的開端

    ↘♂1♂6♂8♂kan♂shu♂3

    老漢那密布全臉皺紋褶子,一瞬間如同打了生長激素一般,在他老臉更加的茂盛,也更加深刻。

    每一下的行走,老漢就似剛從棺材中爬出的僵屍,行將就木。

    “我們老錢村…末世前也就是個普普通通靠天吃飯的村子,麵都是莊稼漢,男人要是在本村用糧食換姑娘。

    要就是到隔壁村花錢討媳婦,更多還是一輩子光棍就那過了。

    我們都在這村子過一輩子,也不知道外麵多好,城人多舒坦,也覺得這日子緊巴緊巴也過得蠻好。

    末世之後,好多個相處大半輩子的村民變成了那活死人,見人就咬,見人就吃!

    大家怕啊,之後還是隨子他覺醒了啥子異能,那時候大夥兒就說老天爺有眼,終於讓咱老錢村出了…哪個啥子,對!人中龍鳳!

    可是隨子他們剛開始覺醒異能弱啊,可是村有好幾十口人,大家個個都要吃飯啊!

    隨子他們自己飯量更大,我們沒辦法吃完了存糧,有一天餓死的人就死在了這道上。”

    老漢不斷靠近著安安,嘴巴顫抖著,斷斷續續說出他在這老錢村所經曆的事。

    隨後他用腳用力蹬了蹬,他正走著的這條道。

    “就是這條道,那時候家家戶戶都在家門口,大家都愁啊!

    然後那個人就直接直挺挺的倒下,再也沒爬起來,所有人都餓得眼冒綠光就跟那狼一樣,一雙雙的綠眼睛啊!”

    老漢比著自己的眼睛,另一隻手張開,又合攏在臉頰邊上。

    安安就站在原地,神色無波的看著這老漢又在弄什名堂。

    不知是受了刺激,老漢在安安在那雙清冷的眼眸下,踉蹌腳步卻眼神冷靜的越過倒在地上的妻子。

    他不斷走近安安,目光直勾勾望著飄擺在旋風,隱約露出點身形的錢隨。

    “那人身上破破爛爛,聞著就一股臭味,但是他那他那黑爪子,那臉,那身上…那可都是肉啊!”

    老漢腳步微頓,他目光豁然轉到安安的麵龐上,眼滿是貪婪火熱,幹扁的臉上浮出一抹不正常的紅暈。

    他語氣有些亢奮,“天天餓著肚子,吃了上頓沒下頓,突然那肉就擺在眼皮子底下餓!

    到那關景的人,哪還管得上那是不是人,是不是和自己同樣是的人,是不是一起生活在老錢掙大半輩子的村民!”

    “我們隻知道有肉吃了,可以吃肉就不用死了!”

    安安雙臂垂在身側,輕輕合了合方才不斷煽動出異能巴掌的雙手。

    所以接下去那好死去的人結局是如何,也就很清晰了。

    他們這村子沒有火係異能者,但是柴火生起火來,再用水異能將那具屍體清洗幾道,便是再將其切開…丟入那土灶頭大鍋……

    安安眨了眨眼睛,似乎看到了一個個衣衫襤褸,瘦骨伶仃,或老或小或年輕的普通人包圍在進化者的周圍。

    然後進化者盯著一個個婦女,不斷小心卻滿臉狂熱的處理那具屍體,然後人肉下熱鍋,“唰”一聲熱油炸起……

    那一刻,道德底線崩潰,身為人的意念消散,哪怕是兒童眼都退去稚嫩天真。

    所有的村民眼盡數被獸欲給取代,自那一刻起,他們便是披著人皮的畜生!

    安安似乎沉浸在老漢說出所構建出的那一幕殘酷,滅絕人寰的場麵中。

    老漢再度僵硬的提動起自己兩條腿,他慢騰騰的靠近安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3.食人的開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623.食人的開端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