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番外三

    莫寒俊秀的麵龐爆紅,炸毛道:“你好好說話!而且我問你是什興趣你就說!憑啥叫我先回答!”

    林博文腦袋不斷湊向朝後退避的莫寒,二人兩道身影在西斜的日光中,看著似交疊在一起,透著淡淡的金光。

    氣場融洽,似乎合二為一。

    “真拿你沒辦法,明明是我先問你的,但怎一點都不乖呢

    好吧,我還是得讓著你,那我告訴你,我感興趣的是什,嗯”

    林博文尾音向上微撩,溫熱的氣息打在莫寒的俊臉上。

    莫寒挺翹的鼻子慢慢的聳動,耳朵已經紅成一片,隻覺得一陣酥麻感從尾脊一直升到頭頂。

    眼神閃爍起對方那緊鎖自己的光芒,抓住身前衣服的十指慢慢的合攏,又發顫。

    “我感興趣的是”

    

    不知道是誰的心跳聲,不斷的撲通響起,顯得有些擾人。

    但是林博文那清冷卻透著一股撩人的聲音卻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那似乎不是從莫寒耳朵傳來,而是從他心頭傳來,讓他心尖發顫。

    “我感興趣的是”

    “報!城主讓二位大人前去正廳會客!”

    恭敬響亮的稟告聲在高台外傳來,林博文即將脫口而出的聲音一頓。

    莫寒抓住這一時間,朝後猛的一蹦,然後手一擺劃過林博文的衣服,就猛地轉過身背朝他。

    他跟後麵有惡鬼追似的,拔腿朝前衝去。

    離開了林博文氣息包裹的地方時,莫寒隻覺得鬆了口氣,隨即又按捺住若有若無的失落感。

    “咳咳咳”

    幹咳了幾聲,莫寒還有紅暈的俊秀麵龐動了動,故作高冷的揚聲問道:

    “是、是結緣城的吧!我知道了!我們這就去!”

    說著他朝後一揮臂,也不回頭看後麵目光緊鎖他的人一眼,就猛地撒腿跑去。

    那背影怎看,都透著一股落荒而逃。

    就連後來的,什事情都沒有看到的稟告之人都能看出一點不對勁。

    但畢竟對方可是名義上天躍城的小城主,發生了什也輪不到他來管。

    所以他依舊是垂著頭,目不斜視。

    而他這樣恭恭敬敬等待另一個大人從他身邊走去,自己再跟上的狀態。

    在林博文冷颼颼的餘光一掃,他頓時沉浸在那極具威懾力的餘光中瑟瑟發抖。

    待他勉強醒過神時,身前已經空無一人。

    抹了把額頭上的冷汗,心有戚戚道:“怎了!今天出門沒看黃曆?

    一個兩個的大人都有點”

    這般說著,他還是小跑著朝前追去,但見自己跑出一點距離還是沒有看到兩位大人的一點背,還是不禁嘀咕起來。

    “兩個大人的感情可真好!在對方的地盤沒找到人,就到另一個大人地方找。

    如果是找莫大人,那到林大人地盤上不一定找到,可能是去其他地方玩去了。”

    熟悉莫大人的進化者,誰不知道哇,大人表麵是個高冷矜持的貴公子,其實本質上還是頗為呆萌的。

    偏他還自己以為自己十分的高冷,所有的屬下都在他如寒冰般的目光中都瑟瑟發抖,自己的氣場十分的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三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