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番外三

    “有誌氣!叔兒看好你!”謝峰用力拍了拍唐雲雲的肩膀,高聲道。

    唐雲雲動作熟練的一閃,揮開對方的手,又看了他一眼。

    “我說你就這樣混吃等死了?就沒有再向上爬或者強大自己的想法?

    每天不是喝酒,就是訓練出任務也是盡量渾水摸魚,你可真是”

    幸好自己一直意誌堅定,否則小的時候和你混在一起,可別被你帶壞了!

    落魄男人飽經風霜的麵龐,有些落寞。

    “我這不是挺好的,喝酒,就是喜歡酒的味道,喜歡腦袋暈乎乎的。

    至於戰鬥或者其它時候渾水摸魚,那也是老了老了,身子骨逐漸不利索了,我得保護好自己啊!”

    男人的聲音有些低落,但非常義正言辭。

    少女白了他一眼,“隨你怎說,一大把年紀歪理還這多!”

    謝峰這次沒有吊兒郎反擊過去,他啊,以前也有雄心壯誌。

    野心勃勃想將自己那個民間小基地不斷的擴大

    但隨著末世生物越來越危險,那個小基地還是覆滅了。

    他與零星幾個屬下逃了出來,一路逃最後隻剩下他一個人。

    在到達了昊光基地,已經隻剩了最後一口氣,迎麵就遇上了那時還是飛躍隊伍的三個首領。

    沒想到之前一句也場麵話,說沒準以後要投靠你們這一看就不弱的隊伍倒也真成真。

    之後就那半死不活的加入飛躍隊伍,眼看那群年輕人不斷的壯大隊伍。

    在昊光基地和另一隊官方勢力那個年輕的少將各占據一方。

    飛躍隊伍統領所有民間勢力和昊光基地官方勢力不斷的碰撞。

    一直焦灼,不相上下的狀態在新新時代聯邦成立,徹底的兩方勢力都從昊光基地離開。

    一個建立了天躍城,不斷壯大到如今一流的大勢力,在聯邦也是赫赫有名。

    另一隊去到了中央天城,據說如今在那天城也混的極為不錯,也掌控了一個大軍團。

    如今他每天混吃等死以酒為生,唯一可以讓他死氣沉沉生活有點生機的就是眼前這個堅強勇敢的少女。

    第一次與她見麵,她還不過是怯懦可憐的小小女童。

    在之後她到達昊光基地,每天見她戰鬥,然後就見她氣質不斷變的堅定。

    如今再打眼看去,那小臉的膽怯已經完全消散,成為了一個堅強的女戰士!

    謝峰眼珠子一轉,突然說道:

    “小雲雲,你剛才說出那話氣勢可真足!

    尤其那眉眼幾分淡然從容又透著漫不經心,聲音又擲地有聲不容置疑,可頗像那位大人幾分!”

    “你不過見了她一麵,現在十多年過去了哪還記得,別隨口哄我!”

    唐雲雲撇了對方一眼,沒好氣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隻願生存下去》,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番外三並對末世隻願生存下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