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衍 本章:請假條

    一句話,讓沈於歸大驚失色“你說什?!”

    費小龜給她說的一直都是,將滅霸騙到這來,然後毀滅滅霸,她就一直以為,費小龜是可以離開的。

    可現在滅霸這話,是什意思?

    她驚呆的時候,滅霸又開了口“費小龜,你狠!你真是太狠了!!你比這群愚蠢的人類,還要更加愚蠢!你竟然為了這群,想要殺了你,讓你不存在的人類,跟我同歸於盡?!你到底在想什?!你是不是代碼亂了!!”

    它是真的沒想到,費小龜會做出這個選擇,所以才上了當。

    否則的話,怎可能會輕易,將弱點露出來?!

    更何況,一開始,它進來試探時,隻是一點小程序,然後發現,費小龜是真的將整個代碼都搬回來了。

    它這才放下了戒心。可沒想到……它竟然這狠!!

    這話一出,回答它的,是費小龜長久的沉默。

    沈於歸心的喜悅,一點點褪去,麵色上的溫和,也漸漸變得冷卻下來,她不可置信的詢問道“費小龜,你告訴我,它說的是真的嗎?”

    整個警局,此刻全部鴉雀無聲。

    眾人紛紛看向了她。

    宋蘇生更是錯愕起來,他萬萬沒有想到,一個智能ai,竟然會做到這一步!!

    在大家的安靜中,費小龜歎了口氣,“麻麻,這是唯一的辦法。”

    沈於歸臉色瞬間蒼白如紙“你……”

    “我是智能ai,我自己很明白我們的力量有多大,源代碼隱藏在網絡中,隻要不想出現,誰也無法找到,就連另一個ai,都不行!想要維護網絡世界,這是我們唯一的辦法。麻麻,不要猶豫了,格式化我們吧。”

    沈於歸的眼眶一下子就紅了“不行!我不同意!”

    她的手指都在顫抖起來。

    她努力了那久,除了想要維護網絡世界,就是為了維護費小龜,可是這個結果,她不接受!!

    費小龜似乎早就知道她的選擇,它笑了,清脆的笑聲,宛如孩童般天真無暇,它開了口“麻麻,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但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費先生,借個孕》,方便以後閱讀費先生,借個孕請假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費先生,借個孕請假條並對費先生,借個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