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保底月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衍 本章:求保底月票!!!

    薇薇去跟許辰墨打招呼的時候,cy的助理就已經來到了柳代玉的身邊,他開了口“關於代言模特的事兒……”

    話沒說完,cy就怒了“我就要她!”

    cy的助理,這才發現,cy不知道什時候,來到了他們的身邊,剛好聽到了剛剛的話。

    cy一臉的憤怒“我設計需要靈感,需要繆斯女神,這不是在挑選代言人,也不是在尋找模特,我不管怎樣,我隻要她!”

    助理歎了口氣“cy,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向現實屈服。你看,薇薇認識許辰墨先生,你知道許辰墨是誰嗎?不說在國內的號召力,他是許伯爵!你就不擔心,真的得罪了他?”

    cy聽到這話,驚訝的張開了嘴巴。

    他糾結了一下,臉上呈現出幾分猙獰。

    cy的設計,到了瓶頸期,已經不是曾經那個靈感不會枯竭的人了,今天看到了黛玉,在她動手的那一刻,看到了華夏武術的魅力,給了他一種美女與野獸的衝擊感,讓他瞬間產生了靈感。

    所以,他個人角度來說,是一定要黛玉的。

    但活到這個年紀,尤其是到了cy的地位,商場上的規矩,他也懂,否則也不可能成為這大牌子的設計師。

    但是!

    cy皺起了眉頭,一瞬間的時間,他就做出了選擇,“我要她!如果你們怕得罪許先生,那我可以引咎辭職。”

    沒了設計靈感的設計師,在ui就是一個笑話!

    cy很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

    助理驚呆了,沒想到這次cy竟然固執到這種地步。

    助理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

    就在這時,眾人看到了薇薇和許先生的對話。

    cy急忙開了口“看到了嗎?許先生根本就不是認識這個女孩,她口中的很熟悉,就是個笑話!這樣的人,為什要選擇?”

    助理皺起了眉頭,他開了口“但是,她肯定認識許先生的妹妹,一個女孩,沒有這個膽子去對許先生說謊。她萬一走了許先生妹妹的路子呢?”

    cy歎了口氣,“所以,你選定了她嗎?”

    助理開口“在她走向許先生,敢於跟許先生打招呼的那一刻,我們就知道,必須要選她了。cy,你確定,就要選擇黛玉嗎?”

    cy搖了搖頭,露出了一副痛苦的神色,“對,在黛玉和ui之間,我選擇黛玉。”

    旁邊的柳代玉聽著兩個人的對話,讚許的看向了cy。

    不愧是她喜歡的設計師,性格還是這的爽朗與灑脫。

    ui已經頂級品牌了,連這樣的設計師都可以辭退,柳代玉欣賞他。

    柳代玉開了口“cy,謝謝你。”

    cy搖頭,“不要這說,應該是我謝謝你。”

    柳代玉還想要說什,助理就歎了口氣“cy,你就不能再考慮一下嗎?”

    cy搖頭,旋即拿起了手機“我現在就給總部打電話,辭退設計師這個職業!”

    說完了這句話,撥了一個號碼。

    就在號碼撥通的那一刻,手機忽然間被人搶走。

    cy一愣,抬頭,就見嬌嬌軟軟的黛玉笑看著他,她說話的聲音,帶著點吳儂燕語的軟嫩,跟剛剛那個動手打人的完全不同,可是她的行為,卻非常直接,她親自掛斷了電話,旋即開了口“不用辭退。”

    cy一愣。

    助理更是驚呆了,此刻黛玉不像是一個沒見過世麵的主播,倒是像是某企業的霸道總裁似得……

    但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費先生,借個孕》,方便以後閱讀費先生,借個孕求保底月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費先生,借個孕求保底月票!!!並對費先生,借個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