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更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衍 本章:中午更新~

    請微信搜索 “看書神站” 防丟失,點關注 不迷路!

    藍雨琴雖然也感覺自己臉上發燒,但她怎可能會承認,反而瞪眼道“誰說我臉紅了,我明明就沒紅!”

    陳楠二話沒說,直接拿出手機來。

    打開相機後,對著藍雨琴臉上“哢擦”照了一張,打開相片往她眼前一伸,說道“你自己看,這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你還說沒紅?”

    “……”

    藍雨琴一陣無語,心想,我勒個去,你這死混蛋給我留點麵子行嗎?

    “我就算臉紅又怎樣,就是天氣有點熱而已!”藍雨琴用手扇了扇風,對於吃醋的事死不承認。

    陳楠瞥了眼牆腳的櫃機空調,笑道“這空調開著十多度的溫度,我還感覺有點冷呢,我真不知道你這所謂的熱是來自哪,難道是心熱?”

    被陳楠這一說,藍雨琴臉色更紅了。

    “我說我熱就是熱嘛,你胡攪蠻纏什呀!”藍雨琴冷哼一聲,走到空調前,腦袋對著出風口吹風。

    陳楠摸了摸鼻子,朝她走了過去“你這樣會感冒的,現在還隻是臉紅,要是感冒了,那可就變成發燒了。”

    “你才發燒呢,混蛋!”

    藍雨琴吹了一會後,臉色已經恢複過來,指著陳楠說道“你給我出去,現在就給我滾出去,別讓我再看到你!”

    陳楠咧嘴一笑“你的意思是,讓我滾出學校,以後都別出現在你視線中?”

    “我讓你滾出辦公室!”藍雨琴加重了語氣道。

    她心鬱悶啊,本來他還想追究陳楠談戀愛的事,可現在,這混蛋死揪著她吃醋臉紅的事說個不停,要是再不讓他滾出去的話,自己心那點小秘密,肯定全會被他挖掘出來的。

    要真那樣的話,藍雨琴不知道自己的臉該往哪擱。

    所以,她隻能暫且放棄對陳楠的追究,畢竟眼下最重要的,是守住自己心那些見不得光的小秘密。

    陳楠撓了撓頭,說道“老師,這讓我來辦公室的人是你,現在什事情都沒做,你卻又讓我滾出辦公室,我說你這心思也太善變了吧?”

    藍雨琴瞪眼,指著門外“你廢什話,滾出去!”

    “可是,我長這大都隻會走,從來沒有滾過,不知道該怎滾出去,要不您教教我,畢竟您是我老師。”

    “混蛋!混蛋!你氣死我了啦!”藍雨琴咆哮了起來。

    “沒死啊,您這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嗎?”

    藍雨琴緊握著粉拳,臉色再次紅了,不過這次不是羞的,而是憤怒所致,她胸口劇烈的起伏著,看得陳楠那牲口是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最後她深吸了一口氣,控製自己的情緒說道“你給我出去,走出去!”

    陳楠滿臉疑惑“你剛讓我滾,現在又讓我走,那我到底是該滾還是走?”

    藍雨琴好不容易克製住的怒火,一下子又被激發了出來,忍不住罵了出來“我勒個去!你給我滾,現在就滾,馬不停蹄的滾啊啊啊!”

    看到藍雨琴張牙舞爪的模樣,陳楠忍不住想笑,這哪還像個老師啊,形象簡直跟楚溫柔那小太妹有的一比了。

    他本來還想取笑一下的,可是就在這時——

    “給我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費先生,借個孕》,方便以後閱讀費先生,借個孕中午更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費先生,借個孕中午更新~並對費先生,借個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