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穿書後她成了萬人迷》連載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衍 本章:新書《穿書後她成了萬人迷》連載了!

    您的看書管家已上線,前往各大商店搜索“快眼看書”領取

    最終,宋硯和夏初雪六人達成協議,買菜買米,乃至他的家務都被他們包了,宋硯隻管做菜,可說是皆大歡喜。[網更新快,網站頁麵清爽,廣告少,無彈窗,最喜歡這種網站了,一定要好評]79

    當日下午,暴風獵人隊的另外兩人終於到來。

    一個是隊長孤獨平,二十七八歲的樣子,此人修為已經達到化罡三階,也是暴風隊的唯一一名化罡三階的高手。

    另外一人叫林川,修為化罡二階,暴風獵人隊的副隊長,也是孤獨平的鐵杆心腹。

    “石兄,歡迎你加入我們暴風獵人隊!”

    孤獨平滿臉笑容的對宋硯說道,但他眼底深處卻帶著幾分冷意,在宋硯沒加入小隊前,他是隊長,又是唯一的化罡三階,他在這支小隊長可說一言九鼎。

    但有宋硯這一個化罡三階加入勢必會影響到他的威信,況且,此人才剛剛加入,就和夏初雪六人完全打成一團,這就讓他更加擔心了,但是他是個心機較深的人並沒有表現出來。

    “謝謝。”宋硯微笑著回應道。

    “好了,咱們先開個會。”忽然,孤獨平麵‘色’一沉,頗為嚴肅的道。

    聞言,眾人都收起了笑臉,一副正襟危坐的樣子。

    孤獨平沉聲道“咱們來說說任務的事,昨日,我接下了尋找六階變異獸舅的任務,這兩天,我和林川收集了不少消息,終於在城外一百多一座山穀中發現了一頭六階變異蛇的蹤跡。

    除此外,接下這個任務的還有另外九個獵人小隊,為了不走漏消息,所以我決定,咱們現在就出發,去擊殺那頭六階變異蛇,大家有沒有異議?”

    夏初雪想了想問“汽車可直達那座山穀嗎?”

    “不能,最多能開到那座山穀五十外!”孤獨平搖搖頭。52網]

    聞言,夏初雪若有所思的道“也就是說,我們光是在路上都需要將近兩個小時,而且奔走五十後,我們還需要一定時間進行休息,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們應該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斬殺那頭六階變異蛇,但就這樣算來,等返程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後。

    而大多數變異獸都喜歡在夜間出動,一旦被一些古怪的變異獸偷襲,我們小隊很有可能遭到重大損失!”說到這,夏初雪臉上已經多了幾分憂‘色’。

    而其他人聽了她的分析,都暗自點頭,認同她這種說法。

    孤獨平點點頭,講出他的想法“初雪分析得不錯,所以,我並沒有打算夜間趕路,而是在那個山穀中宿營一晚!”

    “山林野間多異獸,在山穀宿營也未必有多安全吧?”夏初雪還是不放心的道。

    “嘿嘿!”

    林川突然發出一陣冷笑“要想做任務就得冒風險,這頭六階變異獸是隊長費了不少心思才找到的,如果讓其他獵人小隊的搶了先,那豈不是前功盡棄,況且,這次宗‘門’給出的獎勵也頗高,隻要獲得舅就有二十萬元的獎勵,除此外,蛇‘肉’、蛇血、蛇膽乃至蛇筋這些至少可買八萬元。”

    孤獨平點點頭“不錯,平時的六階舅也就12萬到16萬的價格,這次宗‘門’給出20萬的價格的確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一旦成功,舅賣的錢以功勞分,其餘的平分!”

    聽到這個分配,孟妮等四個化罡一階的都‘露’出了心動之‘色’。

    也就是說,隻要完成了任務,他們最低都能分到一萬元,相當於宗‘門’兩個月的補貼。

    孤獨平將眾人動心的表情盡收眼底,於是道“這樣,我們舉手表決,願意馬上出發的請舉手!”

    稍稍猶豫,孟妮、謝敏、洪然五人都舉起了手表示同意,夏初雪稍稍猶豫也舉起了手,至於宋硯無所謂,見大部分人都同意,他也舉手。

    “好,全票通過,大家馬上回去準備,十分鍾後,在城‘門’集合!”

    因為時間緊急,大家都紛紛回家準備去了。

    十分鍾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費先生,借個孕》,方便以後閱讀費先生,借個孕新書《穿書後她成了萬人迷》連載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費先生,借個孕新書《穿書後她成了萬人迷》連載了!並對費先生,借個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