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雙倍月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公子衍 本章:求雙倍月票!!

    請微信搜索 “看書神站” 防丟失,點關注 不迷路!

    陳楠剛剛雖然被胡曦兒打的很慘,可是,他全身的毛孔都長開了,甚至不需要運轉神力,隻是身體自動吸收天地元氣,就能立刻修複身體上的損傷。

    他身上有無數道傷口,可是,那長出新肉的速度比之前不知道快了多少倍。

    搞得陳楠全身又痛又癢,那傷口的結痂自動脫落,有非常的舒爽,先苦後甜,尤其是那種舒服的感覺,持續的時間要更長一些。

    陳楠身體受傷的部位變化的比之前強大了許多,包括他的五髒六腑,每次受傷之後,居然都好像在不斷強化。

    而且這種變化,絕對不是自己拍打幾下能夠造成的。

    “嘿嘿,這次在真龍前輩的真龍熔爐之中血肉重生,不僅僅讓我的恢複能力大大增強,還讓我在不斷受傷之中,身體被動變強,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這可是連大星位王者都做不到的,而且,我的防禦力也非常強大,大星位王者根本殺不死我。”

    陳楠心簡直高興壞了,如果他僅僅是恢複能力強大,那是遠遠不夠的,隻要大星位王者一下子把他殺死,他恢複能力在強大,那也是是死路一條,他現在的防禦力,雖然看起來被打的很慘,實際上,根本沒傷及根本,這才是關鍵所在。

    要不然,縱然陳楠膽大包天,也是不敢自尋死路。

    看到五宗強者攔住胡曦兒,她無處可逃,陳楠目光之中閃過一道戲虐之色,“你說你怎就這犯賤呢,你剛剛不是要喊打喊殺的,現在我站著不動讓你打我,你又不打了,這樣可不好。”

    胡曦兒冷笑一聲,“陳楠,你勾結五宗和我們天妖族為敵,我天妖族強者知道之後不會饒過你的,到時候,定然把你綁在我天妖族的勾陳銅柱上麵,行烈焰之刑。”

    陳楠不怒反笑,“你開什玩笑,老子本來就是人族,再說了,你是什身份,還妄圖挑起人妖大戰,你此言誅心啊,我看……今天我放過你,五宗這些前輩強者也不會讓你活著離開了。”

    陳楠一番話,直接讓胡曦兒臉色變的無比難看。

    她看著五宗強者,目光之中閃過一道恐懼之色。

    她雖然知道今日必死,但是沒想到要被陳楠這一個螻蟻如此羞辱,然後死在這。

    她看著風雷二聖,三屍道人等人,又看了看遠處的蘇清清,終於臉上露出了一道狠辣之色。

    “陳楠,今天就算是我死,也要拉上你做的墊背的。”

    胡曦兒手指一動,一個蟲子出現在了她的手中。

    “五色五行毒蟲!”

    陳楠看到這蟲子,臉上露出狠色,她本來還想要胡曦兒做自己的陪練,現在卻是下了殺心,當日在萬象城,胡曦兒直接給他下毒,要不是他本來就是用毒的祖宗,體內又有千屍萬毒蟲這種劇毒無比的蟲子,恐怕每隔一段時間毒性發作,都能讓他痛苦到自殺。

    看到陳楠臉色變化,胡曦兒還以為他是害怕了。

    臉上露出冷笑,“陳楠,即便你在真龍秘境之中得到了天大的機緣,肉身強悍到連我也殺不了你,但是,再強悍的肉身,也擋不住劇毒。”

    下一秒鍾,她口中念念有詞,在催動那毒蟲。

    “死死死!”

    她口中連續爆喝出三個死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費先生,借個孕》,方便以後閱讀費先生,借個孕求雙倍月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費先生,借個孕求雙倍月票!!並對費先生,借個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