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章 菲菲的變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最愛吃咖喱 本章:1223章 菲菲的變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一寸山河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炎區,星璿石礦遺址。

    不知何由,星璿石礦脈盡數坍塌,但是那些爛漫的星璿花依舊遍野盛開。

    因得薑寧之諾,這的盛況並未因那星璿石的埋沒而消減,反倒多了幾番摩肩接踵的意味。

    薑寧給予的食物,在這有專人負責兌換發放,不需他操心,他隻是就地取材,用木料點火,煮了些山茶淺啜。

    有道是‘金穀千花莫漫煎’,雖是飲茶,其意卻在花不在茶。

    這也不怪薑寧,誰叫他是個酒徒,壓根就不理這茶中三味呢?

    之所以不飲酒,隻因那酒香在這太過於罕見,若是被人盯上,免不得又要大出血,別的東西他都可以大大方方地給出去,隻是這上次路過桃花島,換來的那些新釀的梅子酒已經所剩無幾,至於他自己釀出來的那些果酒,藥效和果香倒是很足,但是酒味就查了一些。

    用水是大雪山頂上的融冰,冰湖底部的寒潭,酒曲的添加以及溫度,光線,密封還有釀酒的時辰,都是嚴格按照書中所載,但是成品比起那桃花島之上的梅子釀就是沒得比,即便如此,量也不多,薑寧可不敢在這飲用,否則,單單是王平和祁山,就要來找他算賬了。

    上次興夜被困,他曾拿出梅子酒與三人分享,在那之後,王平和祁山就一直念念不忘,索要不得,便又想要拿東西來換,薑寧換了一次便頗為心疼,因此佯裝所剩無幾,眼下若是當著別人的麵拿出來飲用,定要被那王平祁山二人數落一通。

    “從來佳茗似佳人,”一個女聲輕輕淺淺地傳來:“既是品茶,怎能少了我?”

    薑寧不用回頭,都知道是菲菲來了。

    “哪有人這厚臉皮,自己說自己是佳人的?”薑寧調笑。

    “難道我不算是佳人?”女子纖腰微擺,步態款款地出現在了薑寧的麵前,笑意盈盈地看著他。

    “自然是算的!”薑寧失笑:“隻是不知這位佳人,今日來找我有何要事?”

    “沒什事,就不能來找你了嗎?”說著,那菲菲上前一步,雙手水蛇一般挎上了薑寧的手臂,薑寧微微失笑,他已經聽到了身後鄔宇達的腳步聲。

    “自然是可以的!”說著,他還伸出左手揉了揉那丫頭的腦袋,臉上露出了一副寵溺的神色。

    心中此時卻是道:“哎,可憐的鄔宇達。”

    薑寧來萬鱗山脈之前,這最為優秀的年輕人就隻有五個,小洛,林天,星守,祁山,鄔宇達。

    最強大的小洛已死,林天是小洛的堂弟,而且從小就喜歡雪鳥,因此和菲菲是不可能的,此外,星守和祁山早早地就有了妻室,尤其是祁山這個外來者,他在外部世界也是個身份尊貴的人,見過的美人多了去了,比菲菲還要好看的女人他在外麵也有不少,所以,對她根本就沒什興趣,本來連這的那個妻子都不樂意娶的,隻是川爺有命,他有時候也確實需要一個女人來照顧,這才勉強答應,唯獨剩下了一個當年小洛在時就一直默默喜歡她的鄔宇達,好不容易小洛死了,他覺得自己可能有了一些機會,尤其是族中的大部分人也支持他們在一起,可奈何菲菲一直都不曾對他假以辭色,眼下剛來一個薑寧,就立刻就又喜歡上了人家,而且,薑寧還是一個比起當年的小洛,甚至是川爺都要強大不知多少倍的修者,這就讓他有些無奈了。

    別說那菲菲已經明擺著表示自己喜歡薑寧了,就算是公平競爭,他也不覺得自己有什優勢。

    比長相,他長相普通,但是薑寧卻是極為英俊而且有識別度的那種,比談吐見識,薑寧去過的地方太多,見過的人,讀過的書也太多了,而他卻從小就在這奇骨山脈之中長大,根本就沒有什更多的見識,他見識過的東西,那菲菲基本上也都見識過,比修為,那更加是自取其辱,君不見,人家都從蟲巢之中活生生地走了出來,而且還拿到了一件遺失掉的天仙道器,除非他鄔宇達是傻子,否則都不會覺得自己比薑寧更強!

    在薑寧來之前,他一直都有自信,最終自己是可以抱得美人歸的,但是現在,那種自信早就蕩然無存了。

    鄔宇達搖了搖頭,突然他覺得,自己有必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這個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可以通過努力得來的,唯獨愛情不能,需要通過努力得來的愛情不是愛情,而是將就!

    這一次,不知為何,鄔宇達沒有上前交談,隻是靜靜地熄滅了眼底的光芒,然後又有新的火焰燃燒起來。

    薑寧看著對方那略顯落寞,卻又無比挺直的背影,竟是不自覺的有些佩服!

    當年負氣跳下聽風崖的自己可沒有人家這的堅強,一度要死要活的,不過轉念想想,自己當時連二十歲都沒有,但是眼前的鄔宇達起碼也要幾萬歲了,比十幾歲時候的自己成熟一些也是應當的!

    “他不會像以前那樣愛你了!”等鄔宇達走後,薑寧輕輕地把自己的手臂從菲菲的懷抱之中抽了出來,麵容平靜地道。

    “我知道。”

    “你難道不會覺得遺憾嗎?”薑寧道。

    “我為他高興!”菲菲道。

    薑寧皺眉:“你們女人的心腸有時候還真是夠硬的!”

    “我是為他好,”菲菲道:“就算我答應他,也絕對不可能像對小洛那樣對任何一個男人了,所以,我不能用一個不完整的自己來麵對他!”

    薑寧撇了撇嘴,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結,而是道:“人都已經走了,你就說吧,這次來找我幹什?”

    菲菲道:“我聽川爺和星守說,你的實力似乎已經超越了道和境界,甚至已經可能有人仙層次的力量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去幫你救一救小洛,也許他還活著?”薑寧挑眉,心中其實是有些不舒服的。

    奇骨山脈的中部區域沒有那安全,即使是真一境界五層巔峰的存在,在那也隻是有一線生機而已,眼前這個女人,知道自己有真一境界的實力,就要自己用命去解救她那個大概率已經死掉了的男人,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極度不合理的。

    當初薑寧剛來的時候,川爺和王平就曾經因為這件事情多次提醒過菲菲,而菲菲當時也答應了他們,為了族群,什要求都不會和薑寧提起,但是煎熬了這幾日。又從別人那得知了薑寧的真實實力比起當初的小洛還要更強大的時候,她的心思就又活絡了起來!

    如果,如果那個人還有哪怕是一絲活著的希望,她也一定想要去確認一下那最後的結果,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

    但問題就是,她從來都沒有真正地考慮過,付出這個代價的人根本就不是心甘情願的自己,而是一個毫不相幹的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寸山河》,方便以後閱讀一寸山河1223章 菲菲的變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寸山河1223章 菲菲的變化並對一寸山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