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西遊秘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 本章:1359.西遊秘聞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天下無敵 新書海閣網(xinshuhaige.com)”查找最新章節!

    “成仙成仙……”

    張如一皺眉。

    “成仙這兩字就那重要嗎?可是從封神時代到現在,你們可曾聽說過,到底誰真的成仙了?”

    “就算是過去傳說中那些所謂的仙,至今你看可曾見到過?”

    月王淡淡道:“仙存在與否,我等不知道,而你說的過去成仙之人,我也確實沒有見到過……

    不過有一個說法,仙存在的天界,與我們地界,你們人界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處所在……

    成仙,說的是白日飛升,飛升被接引之後才會仙,那仙不來人間,不來地界也就正常的!”

    “你們就那確定,有了大道之鎖,就能成仙?”張如一皺眉。

    “不確定。”月王淡笑一聲,“這一點我無需隱瞞你,又或者應該說,我等也不太清楚,但傳聞成仙就定然和大道之鎖相關聯。

    雖然時至今日,是真是假,根本無從追究。

    但人力有時盡,不為仙,哪怕是王者,終究也是人類,終究會生老病死!

    想要不死,想要長生,成仙就是唯一的選擇!”

    “所以,大長老你不用去質疑是否有了大道之鎖就能成仙。

    你需要知道的隻有一點,那就是為了成仙,我們這些王者早就瘋了!

    哪怕隻有一點可能性,我們都不會錯過的!

    而霸王、玄王這些人,難道他們就不想成仙嗎?他們就一點想法也沒嗎?他們就不懼怕死亡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下無敵》,方便以後閱讀天下無敵1359.西遊秘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下無敵1359.西遊秘聞並對天下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