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把八十二章 鐵憨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無良 本章:第九把八十二章 鐵憨憨

    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

    第九把八十二章鐵憨憨

    風輕言唇角湧現一絲苦笑,軍部數百萬大軍,本來就是一窮二白,連年抵禦土著進攻戰事不斷,根本攢不下家底,全靠秦歸調撥資源!

    秦歸的資源哪來的?

    秦歸這個殺神,為何各大勢力都怕他?

    那是因為當年秦歸,為了軍部的資源問題,血屠各大勢力,宗派勢力、少林、峨眉等等。

    還有世家以及暗部,四大鎮守府等等。

    當初秦歸霸道的不講道理,不給軍部資源,哪便殺人。

    哪家勢力不給,就殺哪家的人,專殺各大勢力的繼承者。

    殺的各大勢力都膽寒,最終同意,每年都出資源給軍部。

    這也是軍部數百萬將士,每年一窮二白,還能堅持的理由。

    沒有軍部撐起全麵防線,地麵上早就是妖獸肆虐的局麵了。

    王鳳麟了解原因後,輕聲道:“老莫,第二戰場地界這大,黑金礦有不少吧?”

    “還真不少,以前小龍整理各城資料時,發現每座王城疆域都有黑金礦。”莫空回應。

    整個第二戰場,平亂軍滅了一百多座王城,剩下的土著壓根不敢出窩,隻要成群結隊出來,勢必遭到平亂軍遊獵隊的追殺。

    所以這大片區域,其實有很多資源的,包括野生的靈石礦。

    王鳳麟眼睛放光,盤算道:“老爺子,商量個事啊,黑金甲和黑金刀我們幫你弄一部分,短時間幫你列裝一批,你把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給我咋樣?”

    “今年不行了,去年你們要走所有應屆畢業生,各地死撐一年,看到你們平亂軍的戰績,大家都沒怨言!”

    風輕言說著,又道:“今年各地都急需應屆畢業生,不能再給你們了!”

    王鳳麟咬牙道:“一套黑金戰甲,換一百個人,咋樣?”

    風輕言眼神一動,知道一套黑金戰甲意味著什,那意味著五件套啊!

    戰甲、戰刀、頭盔、戰靴以及黑金弓!

    要是這樣的話,恐怕各地都會答應!

    大家都知道,打造一套黑金戰甲有多困難,單單是一件戰甲,都需要二百斤黑金,更別提戰刀等東西。

    一套黑金戰甲,出廠價都價值十萬學分起步。

    十萬學分換一百個人?

    各地都會換!

    風輕言搖頭道:“鳳麟,各地真的需要這屆畢業生,不然全境防線都會出問題!”

    莫空突然說:“若是配備黑金戰甲和武器,各地守城的都是老兵,戰力比十個應屆畢業生都靠譜,不但不會出問題,還會讓各地防線穩如泰山。”

    王鳳麟直接加價,道:“兩套黑金戰甲,換你一百人,再說這些畢業生是我們校盟的人,隻要蘇老大下令,一個人你們都撈不著。”

    給好處加威脅,是王憨憨的慣用伎倆,要不是還不同意,到時候明搶。

    反正幾個壞胚,都不在乎名聲。

    風輕言皺眉道:“這樣吧,我做主,最多給你們畢業生的兩成人員,怎樣?”

    “太少,三套戰甲換你一百人,這件事要蘇老大知道,能剁了我喂狗!”

    王鳳麟一副豁出去的樣子。

    莫空嘴角微抽,無奈道:“你知道後果,還在作死邊緣瘋狂試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逍遙仙帝》,方便以後閱讀都市逍遙仙帝第九把八十二章 鐵憨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逍遙仙帝第九把八十二章 鐵憨憨並對都市逍遙仙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