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五百二十六人 他很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無良 本章:第一千五百二十六人 他很強

    所以明殤幾人上去,才能震懾所有人。

    隻要五虎在,沒人敢動校盟和平亂軍!況且外麵還有白長魂十人,明殤他們在外界,無需忌憚任何人。

    此刻,明殤幾人離開。

    酆都大君皺眉:“活人在陽間,死人歸地府,這是上萬年的規矩,規矩不能廢,而今之所以讓你自由出入地府,因為你是第一殿主,日後不論多久遠,以後你必然歸地府!”

    蘇洛聽完麵無表情,等他死後陰魂歸地府。

    那就別想了!若是蘇洛肉身破碎,帝魂跑出來,整個九幽地府在其麵前,都不夠看!蘇洛也沒爭辯,帶著賊頭賊腦的王鳳麟,跟著酆都大君禦空而去。

    整個地府便是霧蒙蒙的一片,漂浮著陰煞氣息,屬於陰魂的天堂。

    可是對於氣血武者,陰煞氣息具有腐蝕作用,其中能是蘊含死氣,長時間呆在這,縱然是活人,生氣也要被死氣侵蝕幹淨,成為活死人!蘇洛三人禦空而行,速度有些偏慢。

    這個慢,是在閻君眼中有些浪費時間。

    所以酆都大君出手,帶著蘇洛和王鳳麟,瞬息間已到十外。

    這等速度,百息怕就是千外!這也就強橫修士的能力。

    一念間,已經在十外,稍微不注意,已經到了百外。

    片刻後,三人來到地府深處。

    一眼望去,前往是死氣濃鬱無比。

    在黑色的山峰上,蓑衣閻君和青衫閻君,靜靜站在山頭上。

    山巔有著五色祭壇,與先前在地麵上,秋雨亭帶過來的五色祭壇,一模一樣!祭壇透著古來滄桑氣息,此刻散發著朦朧光芒。

    蓑衣閻君瞥了一眼王鳳麟,揮手間便讓其橫移百外。

    隨後蓑衣閻君開口解釋:“活人不可踏入地府,若是冥王看到他,此子必死無疑!”

    蘇洛倒是沒介意,而王鳳麟晃悠著大腦袋,一臉的懵嗶,啥都沒幹,就被踢出局了!老王啥時候吃過這鍾虧啊。

    接下來,三大閻君綻放自身強大氣息,合力催動整個五色祭壇,仿佛很吃力,讓三人皆是臉色蒼白,仿佛近乎虛弱一樣。

    伴隨著五色祭壇,射出一道青光,直達天空,宛如一道耀眼的光柱。

    隨著天空最高處,緩緩漂浮降落一座宮殿。

    這座宮殿足有百長,黑壓壓在空中,宛如一個行走的堡壘。

    蘇洛麵色如常,仿佛見慣了這種場麵。

    其實在星空當中,有些星球販子,專門買賣綠色星球,將一個直接占有,土著全部格殺,轉賣星球獲得大筆酬勞。

    至於沒生命的廢星,就直接委托煉器師,將整個星球煉製成飛行宮殿,賣給那些大人物。

    所以以星球為宮殿的人,星空外比比皆是,不知道有多少。

    蘇洛成為仙主後,對這些東西就瞧不上了。

    猶如那些仙帝,都是擁有大片星係的狠主,奇珍異寶不知道有多少。

    所以這等小場麵,蘇洛自然是波瀾不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逍遙仙帝》,方便以後閱讀都市逍遙仙帝第一千五百二十六人 他很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逍遙仙帝第一千五百二十六人 他很強並對都市逍遙仙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