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二百一十五章 星辰閣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無良 本章:兩千二百一十五章 星辰閣主

    否則第二次過去,就會遭到誅殺!這是祖地那群老東西定下的規矩。

    第一次進去的人,無法開啟初代府主留下的東西。

    你再讓其進去第二次,也是白瞎。

    那基本上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關鍵蘇洛這貨第一次進入祖地,不知道使用了什陰損東西,把祖地那群老東西全部放倒了。

    更大逆不道的是,卷走了那些老家夥的兵器等寶貝。

    走之前,更是拿出鐵鞭,暴揍一個得罪他的老東西。

    稚楓知道後,氣得暴跳如雷。

    讓奇才府的散仙,滿宇宙追殺蘇洛,發誓要把這個欺師滅祖的狗東西給逮回來嚴懲。

    可惜蘇洛離開奇才府後,就沒影了!當年蘇洛修道兩千年餘年。

    他不是在被人追殺。

    就是在追殺別人的路上。

    對於如何追殺別人,和防止被別人追殺,蘇老魔可是有很深的心得。

    這一點以後再說。

    此刻,稚楓真的頭疼,怎才能再讓蘇洛進去,而不被祖地中的老古董們發現。

    蘇洛慵懶起身,淡然道:“這件事不難辦,想要瞞過它們不難,難的是,一旦初代府主留下的東西被打開,你覺得祖地中的老家夥能輕易罷休?”

    “你想怎做?”

    稚楓歎了口氣。

    他知道蘇洛話語中是什意思。

    奇才府的初代府主,可是先天本源道體,和蘇洛是一樣的體質。

    留下的那件東西,具有極強的蠱惑之力。

    奇才府祖地的老東西,全部被那東西蠱惑,不知道多少萬年,沒有出來過了,一個個如風如魔的,整天念叨著開啟那個東西。

    一旦那件東西被開啟。

    祖地中的老東西,勢必會搶奪。

    絕對不會甘心,被蘇洛和稚楓取走。

    所以現在該想的是如何處理這件事。

    稚楓問蘇洛怎辦?

    蘇洛很平靜的拿出一根鐵鞭,是用黑龍一族的妖獸鱗甲煉製的,堅硬如鐵,更有倒鉤,閃過冰冷寒光。

    稚楓看到這東西後,差點氣炸了肺,怒道:“不行,堅決不行,此等欺師滅祖之事,你若再敢做,你我便恩怨一絕,今後老死不相往來。”

    “一大把年紀,激動什!”

    蘇洛收起黑龍鞭,又道:“既然你不讓我這樣做,那你負責擺平那些老家夥!”

    “可以!”

    稚楓見蘇洛老想胡來,就答應到時候自己親自動手。

    蘇洛深深看他一眼,說:“你別想坑我,那些老家夥,全部都被那件東西迷失了心智,數萬年下來,早就是瘋魔狀態,如果不不下手,我下手雖然不至於幹掉幹掉。”

    “但我會廢了它們!”

    “這群老東西,狀態不穩定,帝魂先前就察覺到了!”

    “這是定時炸彈,如果出事,整個奇才府都得毀在它們手上,到時候四院三閣的修士,都得遭殃。”

    ……蘇洛對奇才府每一塊地方,都相當的熟悉。

    對於奇才府祖地那群老東西,更是了解無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逍遙仙帝》,方便以後閱讀都市逍遙仙帝兩千二百一十五章 星辰閣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逍遙仙帝兩千二百一十五章 星辰閣主並對都市逍遙仙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