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大數據富商養成記》更名為莞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莞簡妤 本章:新書《大數據富商養成記》更名為莞舒

    由於本人文風更適合女頻,已簽約雲起書院,更名為莞舒,新書可以在qq閱讀搜索到,會繼續把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大數據富商養成記》精彩大放送

    這是一本現代言情加現實題材的,是甜寵總裁文也是雲計算行業文。

    顛覆掉以往大部分現實題材隻是家長短的模式,那種現實的主角大多隻是白開水一樣的普通人,而在這,男女主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小可愛們想看的超甜劇情自然是有有有,因為女主是自帶光環的天之驕女,像女主蕭羽皙這樣的超級學霸,畢業後還是事業上的超級女強人,私下卻是魅力爆棚的溫柔軟妹子。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萬千寵愛集一身”又天賦異稟的女孩看起來不真實,會有瑪麗蘇的嫌疑,但我想告訴你,一個人過於閃耀也許隻是因為她在未成年的時候就受過很多傷害,傷口又多又深覆蓋了她的全身。

    但是她沒有因此而被打倒,她愈挫愈勇,直到她把每一個傷口都鑄成勳章!

    因為,傷口是光照進內心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時代的夢》,方便以後閱讀大時代的夢新書《大數據富商養成記》更名為莞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時代的夢新書《大數據富商養成記》更名為莞舒並對大時代的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