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 門當戶對為相護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江酌 本章:一百四十一 門當戶對為相護

    狐妖究竟是做什想法,其實誰也不能夠辨認清楚,估計就連這句話是不是玩笑她自己都不知道,沈暮江又怎可能將這個人的心思猜的明白?

    不過既然沈家公子的身體都已經到手了,這件事情其實也就與狐妖沒有太的關聯,沈暮江於是又回去了那個地窖之中,孟南珺估摸著已經準備好了一切,此時正甩著酸痛的手。

    “你來的正好,躺進去吧,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過三天就能夠融合了。”孟南珺對於自己的安排其實也是有幾分自信的,隻不過這件事情到底也是頭一回做,守中有些生疏,心頭就愈加得忐忑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南侯夫人見鬼了》,方便以後閱讀南侯夫人見鬼了一百四十一 門當戶對為相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南侯夫人見鬼了一百四十一 門當戶對為相護並對南侯夫人見鬼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