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18:唯一的救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唐意 本章:第3318:唯一的救贖

    易情的一聲猛喝,讓阿爾文頓時不知道該說什才好了。

    不是因為相信她說出的話,而是他從未見過易情如此生氣的樣子。

    易情也看著他,眼神變地陌生起來,“你以為你是誰你不過就是救了我兩次,真以為對我的生活了如指掌什都知道嗎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你說什”阿爾文難以相信的看著她。

    “我很感激你救了我,可我已經向你表示過感謝,給過你錢了,是你沒有要,不是我沒有給,為什不拿了錢走人,還要一次次挑戰我的底線”

    阿爾文搖頭,“這不是你內心的真實想法”

    “你太高估你自己了,這一次,我救你一命,以後我們互不相欠,如果你再出現在我的身邊,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易情一字一頓的說道。

    阿爾文看著她,頓時不知道該說什才好。

    即使不相信這是易情的真實想法,可是由她嘴說出來,難免傷人。

    他沉默的望著她,不知道該說什才好。

    這時,易情深呼吸,目光看向艾伯特,“父親,我願意以死謝罪,隻希望你放了他,我以後跟他互不相欠”

    艾伯特看著他們,斂眸,還是他對易情的了解太少了,在他的認知,易情隻是一個沉默寡言,隻會行動的人,現在看來,並不是這樣。

    即使易情說的多認真,可在他的眼,這一切不過都是在演。

    他笑了笑,“易情,這不是解決辦法的事情”

    “那父親想要怎樣”

    “隻有讓他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你才能體會到背叛要付出的代價”艾伯特低聲說道,仿佛在說一件無足輕重的事情。

    易情童眸微縮。

    “說吧,是你親自解決,還是要我幫你解決”艾伯特問。

    易情你”說著他舉起被一把槍,直接對準了阿爾文的腦袋。

    易情看著,想要衝上去,可她知道,一旦這做了,那事情就再無回旋的餘地了。

    而阿爾文,則是一直呆呆的看著易情,知道一把槍遞過來,他都沒有再怕的。

    “還有什要說的嗎阿爾文”艾伯特看著他說。

    這時,阿爾文看著易情,目光絕望而深情,“易情,我隻希望你能開心,如果我的死能換回你的自由,那,我願意”

    易情拳頭緊握,努力的克製著自己,眼圈都開始發紅。

    艾伯特在一旁聽著,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來,“真是一場感人的戲,可惜”

    在他勾動扳指的時候,易情忽然從身後掏出一把槍對準了艾伯特,“住手”

    艾伯特頓,目光看向易情,詫異極了。

    “父親,我不想的放了他,我可以以死謝罪”

    “易情,你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一段時間不見,你長大了,翅膀也硬了”

    易情看著他,並不說話,舉著槍對他,手都有些顫抖。

    “你覺得,就算你殺了我,你能走出這嗎”艾伯特問。

    這時,四周的人,也都拿起槍對準了易情。

    “我沒有想著殺了您,但是我也絕對不會允許你殺了他”說著,易情收起了搶,直接從懷拿出一個東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國民萌寶俏媽咪》,方便以後閱讀國民萌寶俏媽咪第3318:唯一的救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國民萌寶俏媽咪第3318:唯一的救贖並對國民萌寶俏媽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