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大叔墨歸塵 本章:

    申時,寒蕭城的溫度正值每日最高的時候。

    雖然這臨近極北之地,不久之前還下了雪,但這種地方的氣候非常幹燥,特別是站在萬花樓外駐守幾個時辰,勢必會口渴難耐,甚至臉上還會有幹裂的創口,這種滋味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若是以往,景王府都會讓每個人最多看守兩個時辰的班,便需要進行換崗,以便官兵保持足夠的精力與體力,同時避免對身體造成損害。

    但是目前寒蕭城內正值混亂的時候,李少將軍身邊的官兵數量勢必不能少,以免蠻族在寒蕭城內繼續胡作非為,同樣也需要非常多的兵力。

    而萬花樓相較於整座寒蕭城而言,則並不想表麵上那重要了。

    所以,這的官兵基本上隻有兩班交替著來,從早到晚勢必要非常疲乏,特別是等到萬花樓開業的時候,麵的燈紅酒綠與外麵的情形更會形成鮮明對比,那種滋味就別提多難受了......

    所以,能夠留守在萬花樓的官兵,勢必都是遠離李少將軍的派別。

    簡而言之就是...景王府與地方府衙的官兵......

    “誒!這天下不太平了,可是寒蕭城與萬花樓的平安,還是需要官爺們幫襯的!”

    陽光正烈,萬花樓可算是拆掉了門板,幾個姑娘提著幾桶果酒來到門口,伸手朝著四周的官兵們招手,似是想討好他們,讓他們稍微休息一下。

    沒有幾個男人不喜歡姑娘,正如沒有幾個男人不喜歡酒。

    因此,看到姑娘們用杯盞盛了一杯給臨近的官兵後,其他的官兵也忍不住咽喉動了動,緩緩地朝著幾位姑娘方向聚攏起來。

    “誒呀...感覺你們很累啊,要是讓我們在外麵這個站崗,估計不到半炷香的工夫便要倒下了,不過...最近寒蕭城內事情太多,也勞煩官爺們多費心了。”

    “來...這是媽媽讓送來的肉鋪,你們先往衣服麵揣一些,也好留著後半夜墊墊肚子。”

    既然果酒沒有問題,那官兵們自然也就放下了警惕心,分別朝著幾個姑娘感謝後,剛準備返回崗哨,卻不料其中一個姑娘舉著一柄刀問道。

    “對了,剛才好像有位大哥將佩刀落在萬花樓中了,不知道...是你們之中誰的?”

    幾個官兵瞧見佩刀,看到上麵的字便清楚是景王府的佩刀,當即麵麵相覷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反倒是隊伍中一個好似小巨人般的統領站了出來。

    “姑娘...那是我故人的刀,剛才正在著忙尋找,沒想到居然落在了萬花樓內,感謝你們能夠送出來...當然,也請讓我見見找到刀的姑娘,我有話想當麵說。”

    幾個姑娘出來的目標就是尋找這個人,當聽到他打算主動進入萬花樓時,自然不會阻攔著,所以在讓開了一條路後,幾個姑娘便繼續端著果盤走了出來,給樓外的眾人分食。

    而那個統領在走入萬花樓後,也終於在大堂的最麵見到了墨子柒與羅曉雪,以及...數十個手持橫刀的官兵......

    “我問你,這刀是你留下的?”

    墨子柒故作嚴肅,反複打量著眼前這位麵不改色的統領,微微皺眉的同時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狐妖的108種吃法》,方便以後閱讀論狐妖的108種吃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狐妖的108種吃法並對論狐妖的108種吃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