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完本感言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沙冥 本章:人生中第一次完本感言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話,我在落筆之前,還專門去百度麵查了好半天人家的完本感言怎寫,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寫完本感言,說起來還有點小忐忑呢。

    《武》這本書,其實前20萬字完成於很早很早之前,具體就是2014年,沒發。一直到了1年年底,才心血來潮發到了起點上,本來也沒抱啥希望,所以一直發到了22萬字,我本來以為就這樣單機到百萬字,就算完結,沒想到是,22萬字的時候,竟然來了站短,也算是小勵誌了。在這,也感謝簽約的編輯大大,也感謝起點平台給了我機會。

    既然簽約了,那就好好寫吧,所以,才有了兩年的無斷更,也算是勤勤懇懇了。

    說實話,這本書真的寫的不令人滿意,文筆有限,對人物的塑造、故事的脈絡走向,都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地步,唉,引以為戒吧。

    好在我終於收獲了一次完本經驗,我想,有些錯誤,在我的新書中,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囉囉嗦了半天,其實也沒辦法表達我心中對始終支持我的讀者的感激,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神世界的修真者》,方便以後閱讀武神世界的修真者人生中第一次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神世界的修真者人生中第一次完本感言並對武神世界的修真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