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師門重現榮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479.師門重現榮光!

    碧仙門早已衰落多年,雖也是傳承數百年的古老門派了,可山門上,早就沒有了一點兒可以讓人覺得是仙門的神跡。

    葉良初來碧仙門的時候,師門都沒有一塊靈氣石可以啟動演武場上的法陣,足見,那個時候的碧仙門,是何等的破敗。

    但是,今日不一樣了!

    碧仙門有了傳送陣,有了這道衝天之光,碧仙門就算是有了第一道神跡了。

    時隔多年破敗後的第一道神跡了。

    這道衝天之光,開始時明亮,後來,衝入雲際的上半部分,便是開始虛化,漸漸不可見了。

    但是,若是往下看,下麵二三十米,還是很明亮的。

    越往下越明亮。

    這使得這道神光,在山下,也許除了剛開始設立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道神光衝天而起以外,現在就隻有在山門附近的人可以看到了。

    但是,這依舊足以讓人激動人心。

    在山門附近,修建碧仙門房舍的諸多工匠,都是看到了這道衝天之光了,激動欣慰之下,都暫時停止了幹活,一起靜靜的,開心的笑著,看著這道神光衝天而起。

    雖然,他們隻是普通人,隻是工匠,不知道這道神光是什,但是,他們卻也一樣知道,平凡許久的仙門之內,重現神光,這到底意味著什。

    碧仙門師門振興有望啊!

    人人都道,自從碧仙門來了葉良,那一個月的變化,便是頂過去十年!

    “葉良,這樣就行了?這樣就算是設定好傳送陣了?連動土都不用?那這怎樣用啊!”小師姐見到神光衝天而起,開心又激動的問葉良,一下便是問了好幾個問題。

    二師姐都是忍不住笑了道:“小師妹,你一下問師弟這多問題,讓他都要回答不過來了。”

    小師姐也馬上不好意思起來道了:“隨便問問呢。不回答一個都沒有關係。”

    葉良也已經笑了告訴小師姐道了:“我給小師姐鍛造裝備,也不用真的用到錘子啊。那我用陣圖設定傳送陣,自然也不用動土了。這應該一點兒也不奇怪。”

    “嗯!”小師姐開心的笑了,她自己都覺得,她隻要見到這傳送陣設定好就行了,至於葉良怎做到的,誰想的明白呢!綜魔法師的願望

    反正,葉良不是騙人就行。

    他說有傳送陣,就有傳送陣就行。

    “師弟,我還是剛剛小師妹的問題,這傳送陣怎用呢?”二師姐也笑著,有些心急的也問起這個問題了。

    二師姐也著急了。

    葉良便是馬上告訴她道了:“這隻是傳送主陣。我還要去咱們師門附近設立幾個傳送子陣,這樣,就可以在主陣和子陣之間進行傳送了。不過,隻是主陣,也是可以用的。那就是回城之用。像我這樣,花費兩金,就可以從傳送主陣這兌換到一張回城卷軸。”

    葉良已然在傳送主陣這,通過對話選擇了兌換一張回城卷軸,花費兩金。

    兌換出來之後,交給了大師姐先過目一下,接著道:“打開這張回城卷軸,就可以回到師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79.師門重現榮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479.師門重現榮光!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