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神通,瓊漿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4.神通,瓊漿醉!

    “葉良,今天釣到了什?”小師姐和以前一樣,最想第一個知道葉良的釣魚收獲,早就心急的問起了。

    葉良先是沉默不語,就在小師姐變得擔心不已,以為沒有什收獲的時候,葉良突然一驚一乍起來。

    “哈哈,小師姐,今天咱們運氣不錯。釣到一本神通技能書!”

    “神通技能書?什神通?厲害嗎?”小師姐一聽,立即雀躍了,都顧不上跟葉良計較他剛剛一驚一乍,差點騙到她了。

    葉良很是開心的告訴小師姐道了:“不是打架戰鬥的神通。但是,也是神通,很是好運才是能夠釣到了。看來,是上天今天想要安慰我受傷了,特別送我的獎勵。”

    葉良笑了,繼續跟小師姐說起今天自己的釣魚收獲道了:“今天釣了一個可以製作仙酒的神通技能,神通瓊漿醉。”

    “做酒的啊!”小師姐一聽,嘴巴卻是微微噘起來了,一下變得有些失落了呢。

    “咱們又不是酒鬼,做酒有什用。”

    看來,這就是小師姐失落的原因了。

    是啊,她不喝酒,幾位師姐也不喝酒,葉良也很少喝酒,要酒何用呢!

    葉良卻是興致勃勃的跟小師姐仔細介紹道了:“這瓊漿醉雖然是酒,可是,卻不是一般的酒。這是神通,吸天地之靈氣製作出來的仙酒,喝了,對仙修有好處。可以瞬間回複滿真元和氣血,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同時在接下來的一小時內,不斷回複真元和氣血,使真元和氣血一直保持充盈。關鍵是,這酒還會緩慢增加修為。雖然一次增加的不多,但是,長久飲用,所增長的修為,也會很可觀的。”

    “真的?”葉良這樣說,小師姐才是重新覺得雀躍了。

    如果隻是酒,那倒是要讓人失望了。

    畢竟,小師姐不想葉良做酒鬼。

    可是,若是喝了這仙酒,還能夠回複氣血和真元,甚至還能夠增長修為,那一切就大不相同了。

    她自是喜悅。

    葉良已然馬上學習了這個神通技能,並且立即使用這個神通技能,給小師姐演示了一番,如何製造瓊漿醉。

    神通瓊漿醉,神通技能,化嬰境可以施展。吸天地之靈氣,釀造為仙酒。飲用後可以回複滿氣血和真元,增加一定的攻擊力和防禦,並且持續一個小時不間斷的回複真元和氣血,保持真元和氣血充盈狀態。同時,可小幅提升境界修為。

    一日之內,不可多次飲用。會陷入醉酒狀態,昏迷不醒。

    醒酒後可恢複如常。

    這便是葉良此生新得到的第一個神通技能。

    雖然不是戰鬥的神通技能,隻是一項造酒技能,可是,卻是依舊是滿滿的驚喜了。

    終究,這瓊漿醉可是對仙修大有裨益,如同丹藥可以回複氣血真元,可以提升修為境界的好仙酒。

    神通技能,便是神通技能,一下施展,隻是手指間神通仙光的纏繞流轉,一陣之後,一壺白玉壺盛裝的仙酒瓊漿醉,便是出現在葉良的手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4.神通,瓊漿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4.神通,瓊漿醉!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