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再回仙門!(大結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秀弟子 本章:599.再回仙門!(大結局!)

    答應過小渡口村,和小仙莊村村民收她們兒女為徒的事情,葉良也沒有忘記。

    而且不止這兩個地方,天下各處,都要遊走一番,廣收門徒。

    葉良還開創了門派收徒的方式,不止是收門徒在山門學習,還下派門派使者去天下各處城鎮廣收門徒。

    在天下各處城鎮,就可以收徒,培養仙修。

    有了傳送陣,可以方便天下各地往來師門,那師門何必還局限一山一地呢?

    天下之大,都是師門!

    葉良徹底把師門變成了一門仙修職業。

    是江湖上第一個做到這件壯舉的門派。

    後來,其他各大門派,都緊跟著學習這種收徒製度,進行了推廣。

    一下讓整個江湖的仙修,都變得職業化起來。

    仙修的力量大增!

    這使得一年後的江湖,在麵對妖星爆炸,戾氣碎片墜落天下各處,使得天下各處妖獸四出的妖獸危機之中,有了足夠驚人的力量,在葉良的帶領下,隻是半年,就是肅清了遍布天下的妖獸危機。

    三年後,碧仙門已經是天下名門正派的魁首。

    這一年,葉良帶著諸位師姐,先飛升仙界了,在仙界上等著諸位師妹,許多好友,隨後也飛升三界。

    在仙界,通過了混沌之門,葉良終於找到回家地球的方式。

    葉家莊園的後園,巨大樹木下,是葉良的墓地。

    葉良此刻站在自己墓地的麵前,心很是痛楚。

    心很是擔心,自己的父母會如何心痛,以為永遠失去了他這個兒子。

    “誰?”父母和妹妹,在別墅看到有人打擾她們兒子的長眠之地,激動的過來查看。

    “爸!媽!果兒!”葉良哭了,也笑了,慢慢跪倒在她們麵前。

    爸爸已經身體虛弱的坐了輪椅,媽媽也憔悴了許多,妹妹見到是哥哥回來了,立即哭著撲到葉良的身上,不斷捶打他,痛罵他這些年去了哪,怎現在才回來。

    罵著,打著,最後卻全是心疼的眼淚。

    這丫頭,真的是想念哥哥了!

    葉良也告訴了她們,他去了另外的世界,如今已經是三界仙帝,混沌的主宰,才是能夠通過混沌之門,回家見她們。

    聽了這話,父母和妹妹,肯定都以為葉良是瘋了。

    但是,也看到了葉良身上一身的元神之光,身邊縈繞的神器法寶,還有靈寵小熊葉歡。

    有些事情,即使在如何難以置信,也眼見為實。

    兒子如今回來了。

    爸爸的身體,在在見到葉良之後,立即也一下好了許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還好我有神級賬號》,方便以後閱讀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9.再回仙門!(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599.再回仙門!(大結局!)並對還好我有神級賬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