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七章公主婚事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塵愛 本章:四百一十七章公主婚事二

    ,

    可要是因為這樣就敢屠殺幾百條人命,太子軒轅浩難道是瘋了嗎?這點不僅四皇子軒轅渝和轅澈想不,魏青鸞也想不通。

    但一想到能是因為自己姐弟而讓整個魏村的人慘遭屠殺,魏青鸞的情就很沉重。

    丫頭,軒轅澈伸手握住絞在一起的雙手,開口說道:你不要有太重的內疚感,這件說來是因為我的緣故。可現再說什也遲了,隻有調查出真相,並且為魏村人報仇才是對他們九泉之下的亡魂最好的祭奠。

    想想也隻有這樣才是給魏村不管是慘死還是活下的人的交,魏青鸞嗯了聲,心中對太子軒轅浩充滿了憎恨。

    不何,要真是他不想讓自己和軒轅澈交好,那就衝自己啊。做什一定要去殘害魏村那多條性?

    這事是不是調查清楚就可送到皇上跟前?魏青鸞咬牙說道:有,既然村的事情是軒轅浩造下的孽,那魏大壯他們是不是需要注意安全了?

    事總要徹查清楚了才能拿出來,軒轅澈暗自在心中歎息一。當他從軒轅渝得到這些消息的時,他曾經說過跟魏青鸞似的,但被軒轅渝婉拒了。他明白,軒轅渝之以幫助調查這件事不過是為扳太子多一項罪,可在沒有把握將太子底扳倒,軒轅渝是不會輕易打驚蛇的。

    而他們這邊沒有的能力將這件事做,也隻能跟著等待機會了。

    轉眼看到魏青鸞認真的眼神,軒轅澈了一下,繼續說道:至於魏大他幾個人,應該沒有多大題。他們現在有了正經的身份,再說了,若是那邊真的察覺到了他們是魏村逃出來,就不會等到在了。

    軒轅澈知道的情,青中也是清楚的。她暗自在心中輕歎一聲,心中卻早已經決定回頭還是囑魏遠山等人,讓他們若是沒有必要,盡量少在陌生人前露麵。

    沒有想到石雲青會一起前往公主府,但想到軒轅汾對雲青念不忘的情分,魏鸞又覺得他來這一趟也應該的。竟幾日後轅汾嫁做人婦,然後跟著薛岐離開京,再見就不知道什年月了。

    照之前計劃的,魏青鸞扮男裝,化作廝的模樣跟了他們身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之農女醫妃》,方便以後閱讀穿越之農女醫妃四百一十七章公主婚事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之農女醫妃四百一十七章公主婚事二並對穿越之農女醫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