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在即,兄弟們請支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顏亂語 本章:大戰在即,兄弟們請支援!

    淩晨就要上架了,好緊張啊!可能新人都是這樣吧?我應該注意一些什呢?你們會不會不看我的書啊?就算不看你們也訂閱一下好不好呀?(賣個萌勿噴)

    說真的,要上架了,心非常忐忑,就像第一次親女生那樣,緊張的不行。

    我喜歡寫作,如果我說我是因為愛好寫作,那樣太虛偽。愛好?去**蛋,有這時間長篇大論,足夠寫一大籮筐情詩向女朋友求婚了。

    今年是我步入網文圈的第五個年頭,在這五年,我寫將近一千萬字,寫一本封一本,原因很多:

    第一本都市黑道,內容違規,被封。

    第二本都市曖昧,網站倒閉。

    第三本都市醫道,成績不錯,無奈網站被收購,原創部門解散。

    第四本,官場,本以為會一飛衝天,誰知道上架不久就遇到4·12地震。

    第五本,都市兵王,改稿不厭其煩,自己放棄了。

    第六本,懸疑,二十多萬字,出版社三審都過了,可到現在還出,揪心。

    當然,還寫了一個科幻劇本,也還沒拍。

    即便如此悲催,可我還在堅持。

    周星星說得好,人活著,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區別。是的,我還有夢想,即便風雨兼程,那又怎樣。

    畢竟,我明年才18(開個玩笑)。

    我想,很多年輕人都跟我一樣,都在為夢想拚搏,那怕道路崎嶇,甚至荊棘密布,他們都還在堅持。

    所以,我又有什理由放棄?

    我碼字,是因為每天早上去買饅頭的時候,不用像乞丐一樣找別人討兩個鋼。因為我也是有骨氣的人。

    可是再有骨氣的人,也有累的時候。

    每次在我疲憊不堪的時候,恨不得把筆記本鍵盤統統砸掉的時候,支持我繼續碼字的動力,就是兄弟姐妹們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你們,正因為一路上有你們,才讓我走到今天。

    首先,得感謝讀者。

    非常感戰天行、天未明等一大批我的鐵杆,你們在塔讀成千上萬本優秀作品中選擇了《絕品神醫》,並選擇了支持它,信任他,這對我來說,除了感謝,更多的是感動。

    在此,我要給你們說聲對不起,因為發書至今,更新有些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醫術高手》,方便以後閱讀超級醫術高手大戰在即,兄弟們請支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醫術高手大戰在即,兄弟們請支援!並對超級醫術高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