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8 摸金校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顏亂語 本章:第998 摸金校尉

    陸逸何等精明人物,從男人找他搭訕開始,他就知道,男人是有目的的,在男人忽悠他的時候,陸逸就看穿了,這家夥要忽悠錢。

    他才不是白癡,怎會被男人三言兩語忽悠住。

    陸逸看著男人正臉抽搐的臉,問道:“要不要?”說完,手往回縮。

    “要,要。”男人忙伸手從陸逸搶過十元的紙幣,嘴還小聲低估道:“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看到他的表情,陸逸忍俊不禁。

    男人把紙幣揣進了兜,然後用手摸了摸頭上為數不多的頭發,問陸逸道:“兄弟,哪人?”

    “江州。”

    “江州啊,江州是個好地方,人傑地靈,從古至今不知道出了多少大人物,兄弟,我很看好你。”男人咧嘴笑道。

    “你呢,哪人?”陸逸問。

    “我長白山白村溝的。”

    啪!

    男人話剛說完,腦袋上就被猛拍了一巴掌,抬頭隻見一個老瞎子瞪著他。

    “你誰啊?”男人沒好氣的說。

    “你是邢元青吧?”老瞎子問。

    “你怎知道我名字?”男人看著老瞎子,眼有著謹慎。

    “媽的,好歹也是逍遙子的徒弟,怎混成這般模樣了?要是讓逍遙子看到,他非從地下爬起來把你掐死不可。”老瞎子罵道。

    “你是誰?你怎知道我師父的名號?”男人眼的謹慎更濃厚,但話語中卻多了一份尊敬。

    “難道逍遙子師弟沒有告訴你,你還有一位老瞎子師伯?”

    什!

    邢元青嚇得一跳,驚愕地望著老瞎子,問道:“前輩,難道您就是龍虎山的老瞎子師伯?”

    老瞎子一臉黑線,沒好氣道:“你叫誰老瞎子呢,老子是你師伯。”

    “是是是,師伯,哇”邢元青突然哭了出來,撲通跪在老瞎子麵前,一把鼻涕一把淚:“師伯,我可終於尋到你了,我師父臨終的時候叫我去龍虎山找您,我去了。第一次去您不在山上,我等了您三年,第二次去,您在閉關,我又等了三年,您沒出關。我這次去,他們告訴我說,你雲遊去了,嗚嗚嗚師伯,我可算是找到您了。”

    都快四十的人了,還跟個小孩子似的。

    陸逸扭過頭,看著老瞎子,調侃道:“老瞎子,你不要告訴我,這真是你的師侄?”

    砰!

    老瞎子一腳踢翻邢元青,麵紅耳赤的罵道:“你丫的給我住嘴,再哭哭滴滴,老子打死你。”

    邢元青立刻停止了哭聲。

    他們這一鬧,車內的不少乘客也都轉過頭看著這邊,老瞎子連忙施了一禮,說道:“無量天尊,貧道雲遊四方,在這巧遇師侄,打擾了各位施主,還望大家海涵。”

    瞬間仙風道骨,跟老瞎子平時的氣質根本不一樣,大家都表示理解,友善的回過了頭。

    邢元青一臉崇拜道:“師伯就是師伯,這忽悠人的手段比我師父高明多了。”

    啪!

    腦袋上又挨了一巴掌。

    老瞎子沒好氣道:“別拿我跟你師父比,當年他要不是喜歡走邪門歪道,天師怎會把他逐出龍虎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醫術高手》,方便以後閱讀超級醫術高手第998 摸金校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醫術高手第998 摸金校尉並對超級醫術高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