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93章 驚天巨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顏亂語 本章:第 2193章 驚天巨變

    大家站在原地,表情凝固。

    綠蘿顫聲問道:“樓主,怎會這樣?”

    凰舞抿著嘴,身軀顫抖,雙眸中含著淚花,拳頭緊握,手背上青筋冒起,可見她憤怒到了極點。

    放眼望去。

    血流成河,伏屍千。

    到處是斷肢殘臂,一片狼藉,看不到一個完整的人,也看不到一間完好的建築。

    烽煙嫋嫋,臭氣熏天。

    “嘔!”

    邢元青第一個忍不住,嘔吐起來。

    即便是世俗界殺手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殺手李寒風,此刻也臉色發白,呼吸不暢。他見過各種殘忍的現場,但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

    “嗚嗚……”綠蘿再也忍不住,撲進凰舞懷嚎頭大哭。

    凰舞咬著牙,悲痛的幾欲昏厥。

    小倩雖然一言不發,但是身上散發著可怕的殺意,她扭過頭,看著陸逸,清澈的眸子含著淚水,說道:“陸逸哥哥,當年,我們妖族也是這樣的場景,所有人都被殺了。”

    陸逸臉色冷峻,摟住凰舞,此時此景,她不知道怎安慰凰舞。

    邢元青說道:“凰舞姑娘,現在不是悲傷的時候,我們還是趕緊去找你師父吧!”

    “對,還有師父。”凰舞身影一晃,掠了出去。

    陸逸緊隨其後。

    一路前行,所過之處,地上到處都是血跡和殘肢,甚至,其中還有不少老弱婦幼。

    “究竟是誰幹的?怎連老人和小孩子都不放過,真是太殘忍了。”邢元青紅著眼睛說道。

    “無論是誰幹的,我都不會放過他。”綠蘿說。

    凰舞使出了全身的力氣,速度飛快,大家跟著她,最後來到了一處高約五百米的山峰麵前。

    半山腰上本來有一座用竹子搭建的閣樓,高約五十丈,可是此刻,閣樓從中折斷,碧綠的竹子上麵沾滿了鮮紅的血跡。

    “師父!”

    凰舞一聲驚呼,快速衝向山上,沿著石徑小道而上,地上血跡斑斑,全部幹涸了。

    可見,這的事情發生了有一段時間了。

    到了閣樓,還沒進去,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腐臭味。這種味道,大家都不陌生,一路過來一直都有。

    不好!

    陸逸心“咯”了一下。

    閣樓大門緊閉。

    凰舞和綠蘿來到門前之後,誰都沒有上前推開門,過了會兒,綠蘿看了凰舞一眼,上前準備推開門,她的手剛放在門上,凰舞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我來!”

    凰舞深吸一口氣,上前推開了門。

    咯吱!

    當門打開之後,腐臭味更濃,接著,凰舞再也忍不住,無聲淚流,至於綠蘿,一句話都沒說出來,悲痛過度直接昏迷。

    陸逸忙一把抱住綠蘿,把她交給了小倩。

    他這才看向麵。

    入眼,全是屍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醫術高手》,方便以後閱讀超級醫術高手第 2193章 驚天巨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醫術高手第 2193章 驚天巨變並對超級醫術高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