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8章 計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顏亂語 本章:3348章 計劃

    眾所周知,任何拍賣珍品的起拍價,一般都是最低價。

    一旦在拍賣會上展示出來,最終成交價一定要比這個價格高出不少。

    而且退一萬步說,黃級丹爐最終流拍,無人爭搶。

    那七千萬仙靈石的價格對於陸逸而言,也是一個很難企及的天文數字。

    “丹師這個職業,已經不能用燒錢來形容了。”陸逸看過珍品名單後,無奈苦笑一聲。

    十枚聚元丹的價值,加起來隻有三千萬仙靈石,按照這個價格計算,連黃級丹爐一半的價格都達不到。

    最讓陸逸感到頭疼的是,黃級丹爐一向是有價無市。

    今晚的拍賣會,必定會激烈無比。

    “如果現在就可以煉製出一枚融靈丹的話,拿下這鼎黃級丹爐應該就問題不大了。”陸逸不由的想到這個辦法。

    可是隨後想想,就覺得這個計劃完全沒有實施的條件。

    陸逸如果能煉製出三品級融靈丹,那靈丹的品質幾乎能與四品靈丹媲美。

    可能能賣出一個天價。

    可前提是陸逸連黃級丹爐都沒有,怎可能煉製出融靈丹。

    更何況,煉製融靈丹的藥材,陸逸現在連一株都沒有。

    正當陸逸心中要打消這個念頭的時候,步驚雷似乎做了什重大決定,對著陸逸說道:“主人,我可以幫你煉製一枚融靈丹!”

    “你說什?”陸逸以為步驚雷是在說胡話。

    “主人,我剛才已經說過了,有兩種借助外力的方式,可以助你煉製出融靈丹。”

    “你是說……你要用你的精神力來助我?”陸逸瞬間猜測到步驚雷的想法。

    可是還沒等陸逸的臉上露出喜色,步清風就出聲製止道:“不可!萬萬不可!”

    步驚雷緊跟著說道:“沒什不可得,主人現在需要,我們就要全力相助,這件事情我已經做決定了。”

    “放屁!你是想找死不成?我是哥哥,我不同意!就算是需要一個人來幫助主人,那這個人也應該是我!”步清風的話音中充滿著毋庸置疑。

    也不等步驚雷再和陸逸相商,步清風就主動請纓,說道:“主人,驚雷他雖然是在星君閣第六層,可是他的精神力遠不如我,而且他的靈魂力量也比我更強,萬一主人遇到什危險,他也可以幫助到主人更多,所以萬萬不能讓他陷入沉睡。”

    聽到步清風的話,陸逸這才明白,借助精神力煉製融靈丹,是需要他們有一個人做出巨大犧牲才行。

    “你們先不要激動,剛才清風前輩說的沉睡,是什意思?不要讓我稀糊塗的,都給我一五一十的說清楚。”陸逸嚴厲道。

    步驚雷知道這件事情瞞不下去,隻能一五一十道:“我和哥哥現在隻是殘魂狀態,雖然精神力不弱,可是想要幫助主人煉製融靈丹,會有很大的消耗,事成之後殘魂會陷入一個長時間的沉睡,至少要十年才有機會可以蘇醒。”

    “原來如此。”陸逸聽到步驚雷的解釋後,心中五味雜陳。

    這兩兄弟對自己的忠誠度,的確讓陸逸感到震驚。

    如果說之前麵對絕無塵時,清風驚雷兄弟是擔心主死仆亡的事情發生,所以才不惜餘力幫助自己。

    那現在相助他煉製融靈丹這件事,就完全是出於他們的自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醫術高手》,方便以後閱讀超級醫術高手3348章 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醫術高手3348章 計劃並對超級醫術高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