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13 過河拆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狐顏亂語 本章:第3413 過河拆橋

    玄光門開啟的一瞬間,早就做足準備的冷月宮弟子便傾巢而動。

    短短幾秒鍾,冷月宮弟子就消失在了劍神山巔。

    “我們也進去。”陸逸一揮手,帶著焱閣和金雷府的弟子魚躍而入。

    眾人按捺著激動的心情,跟進陸逸的步伐,穿過一道充滿時空之力的玄光門後,來到了傳說中的劍塚之中。

    此處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空氣中充滿了靈氣,隨意呼吸一口都能感覺到境界的鬆動。

    若是長此以往在這,修煉速度絕對一日千。

    隻可惜,劍塚圍獵的時間隻能維係三天。

    因為這個的空間很不穩定,三天之後便會出現乾坤動蕩,爆發出極為可怕的時空風暴。

    “真不敢相信,我們竟然真的進入了劍塚!”花飛揚開心的說道。

    雖然在離開金雷府之前,花飛揚一直很有信心進入劍塚。

    可隨後隨後發生的一些列事情,導致金雷府弟子隕落大半,又見識過冷月宮和天風苑的實力後,花飛揚幾乎不抱任何希望。

    萬萬沒想到,半路殺出的陸逸,在最關鍵的時刻幫助了他們。

    “是啊,如果不是陸逸哥哥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我們恐怕真的沒有機會進入劍塚了。”

    “這個地方果然非比尋常,我已經嗅到了劍神種子的氣息!”

    於躍和寒敏敏跟著開口,兩個人都十分開心。

    尤其是寒敏敏,看向陸逸的雙眸中,更閃爍出異樣的光芒,若不是有楊婉兒和林洛兒在陸逸左右,她恨不得直接黏在陸逸身邊。

    “先不要說那多話,此地不宜久留,我們還不知道冷月宮的人進入劍塚後去了什地方,也不知道稍後天風苑的人進來會不會對我們出手,離開這再說。”寒憐月瞪了一眼寒敏敏,對著眾人說道。

    寒憐月的話很有道理,大家聽過後紛紛點頭。

    這一次換做是寒憐月帶路,一直奔襲了幾百後才停下腳步。

    劍塚的空間十分廣闊,這的環境也相當奇特。

    一路走來,光是藥效不俗的靈藥,陸逸就看到了不少。

    甚至在一些隱秘的地方,陸逸還見到了很多接近頂級仙草,就算不如孕神草也相差無幾。

    “這比較安靜,大家有什道別的話,就在這說吧!”寒憐月停下腳步後,對著金雷府的弟子說道。

    聽到姐姐的話,寒敏敏十分不解,詢問道:“姐姐你說什呢?道別?和誰道別?”

    “當然是和焱閣弟子道別,我們之前的盟約隻是合作進入劍塚,現在大家都進入了劍塚,盟約自然就解除了。”寒憐月冷酷的說道。

    這時,花飛揚和於躍互相看了對方一眼,上前一步先後出聲。

    “月師妹說的不錯,焱閣和金雷府畢竟分屬兩個陣營,在這劍塚中又是競爭關係,如果繼續湊在一起難免不會出現爭執和矛盾,既然如此不如早做分別。”

    “之前陸逸公子相助我等的事情,我等不勝感激,如果出了劍塚後有需要我等的時候,一定盡力而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醫術高手》,方便以後閱讀超級醫術高手第3413 過河拆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醫術高手第3413 過河拆橋並對超級醫術高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