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 轉職中級武將與製作血煉裝備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第109 轉職中級武將與製作血煉裝備

    “主公,你手中拿的可是傳說中的血煉裝備之法?”

    沒過多久,鍾仁金便帶著一眾虎豹騎士兵返回,當見到周小波手的血影裝備製作方法之後,立時激動起來,跑上前問道。

    “啊!嗯,什血煉之法?你追擊的情況如何?”

    “已經全殲敵軍,擊殺數十人,剩下的便全部投降,一個也沒跑掉!”聽到周小波問及戰事情況,鍾仁金也是強壓住內心深處對血煉裝備的渴望,正色說道。

    對此,周小波倒沒有多少意外,特別是對方沒有逃掉這件事,這畢竟是平原地帶,在虎豹騎的速度麵前,根本沒法跑,哪怕夜色已然降臨,也不會有任何不同。123。甚至是因為夜間的緣故,那些人才更是無法從具備一定夜視能力的虎豹騎士兵麵前逃掉哪怕一人。

    “主公,血煉裝備之法就是能夠利用血氣精華、內力等憑空煉製裝備,並且是可成長裝備,這種裝備在某種程度上說堪比專屬裝備,成長起來之後,不亞於那些神兵利器……”

    說到這,鍾仁金看向周小波手上那些卷軸的目光也是更加火熱。

    “憑空煉製?這說,不需要鐵匠鋪了?也不需要等到升級小城以後了?”

    “主公。 。這真的是血煉裝備之法?那樣的話,的確是不需要鐵匠鋪,並且跟村莊的等級沒有任何關係!”

    “真是這樣,看來‘係統’真是待我不薄!”在這個時候,周小波也是不由得激動起來。

    真可謂是瞌睡了送來枕頭,他正愁麾下已經轉職為初級武將並將很快成為中級武將的虎豹騎士兵甚至是自己都沒有合適的裝備呢,不料卻是直接獲得了傳說中的血煉裝備,這樣算下來,那什世界聲望還真是不算什,哪怕是一次性越再多層次完成首殺什的,也在所不惜!

    十人斬、百人斬、千人斬,分別獲得了騎槍、騎士戰甲、坐騎鎧甲,那接下來的萬人斬、十萬人斬、百萬人斬……等等。清水小蝌蚪豈不是還會送上來馬刀、弓箭、強弩、重盾或是其它武器裝備,這些血煉裝備可是堪比神兵利器的存在,又能批量生產,簡直就是虎豹騎的絕佳製式裝備!

    不過在此之前,周小波還必須弄清楚其煉製方法才是。

    “什,你說隻需要通過擊殺敵人便能收集到氣血精華,然後不斷用內功蘊養,再耗費自身的大量氣血,最終就能製造出血煉裝備了?”

    “是的,主公!不過這邊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消耗的自身氣血比較多,平均下來隻需要擊殺5名雜兵或三流士兵便可收集到足夠製作一枚血煉裝備種子的氣血精華,但接下來需要耗費數年的時間不斷用自身的氣血蘊養,才能徹底將之煉化,然後用內功打造、錘煉,最終完成血煉裝備的製造,而一旦製造成功,起碼也是相當於‘初級兵器/戰甲’的層次,後邊的成長也比較輕鬆,隻要多參加戰鬥就行!”…。

    “那馬匹的馬鎧呢?也需要它們自己用氣血蘊養嗎?”周小波心中一動,連忙追問道。

    “不用,隻要是相近的人都可以蘊養,不過前提是不會成為敵人,否則別人的氣血蘊養出來的兵甲,是隨時可以收回的……”

    “這樣的話,那我豈不是可以幫大家蘊養,看來根本不需要太久呢!”聽到鍾仁金的話,周小波也是忍不住興奮起來:“那用內功打造、錘煉的過程又需要消耗多久呢?”

    “對於擁有初級內功的我們來說,大概隻需要一個月左右,但若是等到晉升中級武將,擁有了中級內功心法的話,最多隻需要三天即可!”

    “很好,三天嗎,那就開始吧!”

    “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第109 轉職中級武將與製作血煉裝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第109 轉職中級武將與製作血煉裝備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