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章已更,感謝的話在這統一講下!(免費章節)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5章已更,感謝的話在這統一講下!(免費章節)

    前段時間出了趟差,更新拉下了,每天隻保持最基本的2更,連蝌蚪自己都有些看不過眼,實在是不好意思!

    這幾天來拚命碼字,就是為了補回來,當然也沒有忽視質量,馬上進入地淵世界,相信這是一個能讓大家十分喜愛的世界設定,邊有比較科幻的東西,當然也都是蝌蚪的心血之作。

    同時也借著這個機會感謝下大家,感謝一直支持蝌蚪的書友!

    在正文感謝的話,蝌蚪一向是盡量在“免費”字數範圍內進行感謝,很多時候都沒辦法一一提到,但大家的支持蝌蚪是一直看在眼的,謝謝大家!

    下麵是感謝打賞的書友:

    感謝“書友20180527”的100起點幣打賞;

    感謝“08a”每天的100起點幣打賞(重點是每天,感覺很受鼓舞,謝謝了!);

    感謝“符號+輝哥+符號”的200起點幣打賞;

    感謝“ds4017”的100起點幣打賞;

    謝謝了!

    ……

    然後是感謝月票支持蝌蚪的書友:

    感謝“書友160319010”的1張月票;

    感謝“街頭人生”的1張月票;

    感謝“書友20180527”的2張月票;

    感謝“敖軒1風1”的1張月票(符號好難打的);

    感謝“無望之界”的2張月票;

    感謝“東東·米蟲”的1張月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5章已更,感謝的話在這統一講下!(免費章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5章已更,感謝的話在這統一講下!(免費章節)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