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 曆代龍神寶藏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第463 曆代龍神寶藏

    而就在周波完成龍神祭壇的位置設置,將之永久性固定在自己龍胃空間中以後,立即感到一股龐大的龍氣從中源源不斷的湧出,就好比是這些龍氣之前處於壓縮狀態,好不容易找到泄壓點一般,滔滔不絕的流出來,迅速將那個山腹充滿,而後蔓延開去,沒多久便將方圓萬變成了一個由液態龍氣構成的汪洋大海。

    這還沒完,興許是因為周波的龍胃空間太過巨大,對於龍神祭壇的支持也遠非之前龍島之內的神秘空間所能比擬的,所以龍神祭壇滋生液態龍氣的速度極為驚人,連帶的那些氣態龍氣也是不斷朝極遠處擴散,迅速占據了超過百萬的區域,並且還在努力的擴張地盤。

    幸好周波此時的龍胃空間足夠大,已經是以光年為計量單位了,龍神祭壇占據的空間對於別的巨龍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甚至很多巨龍都無力承受,即便是能夠勉強扛下來,也沒有太多餘力再行供養了。

    不過即便如此,周波的巨龍本體依然是沒有快速凝實,反倒是隱隱受到了什刺激一般,吸收龍氣的速度更快數倍,但同時凝實的速度卻是慢了許多,周波仔細感應了一番,發現想要凝實,怕是還需要很長時間的積累才行。

    見此,周波也不客氣,直接將龍族大殿內部那處空間的龍氣掃蕩一空,最終還收集到了一些固態龍氣,也就是那種如同龍晶一般的東西,見到沒什好搜刮的之後,才施施然的走出去,返回到龍族大殿之中。

    “嗡!”

    當周波返回龍族大殿正殿之時,才看到那條正對著大門的通道,他之前被龍氣吸引,倒是沒有注意到,直到此時打算認真搜刮一番,才赫然發現剛剛自己是被引偏了。

    見此,周波也不打算錯過,他順著通道往前走了一段距離,竟是看到了一座座雕像,那是曆代龍神的雕像,沒人告訴周波這個訊息,但他就是在看到雕像的第一眼就心生了悟。

    這些雕像,在周波接近的時候竟是發出一種奇異的波動,似是在召喚著周波,讓他靠上前去。

    “就看你們究竟是打的什主意!”周波雖然剛剛洗劫了龍族大殿那處神秘空間,但是卻不認為曆代龍神會視他為敵人,畢竟他也有著巨龍血脈,所以並不擔心,毫不猶豫的飛上前去。

    沒錯,就是飛,直到此時,周波還沒有落地,哪怕是隨著他不斷靠近龍神雕像,他身上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到最後那種壓力甚至轉化成法則方麵的奇異威壓,正常情況下沒人能夠承受,隻有老老實實的降落到地麵上才會自動消散,但因為周波的基本屬性實在是太高了,以至於這些壓力在他麵前根本不夠看,反倒是讓周波有一種踏實的感覺,這起碼可以判定眼前的龍神雕像非同尋常,並不是前世地球上那些除了神秘之外毫無威力的雕像。

    “嗯?前世跟這的力量體係差了好多呢,也許是有著什特殊原因的!”周波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這個念頭來,但是他此時的主要注意力是放在眼前的雕像上,所以並沒有在意。

    繼續往前飛了一段距離,周波已經來到龍神雕像近前,甚至於伸手可觸。事實上他也這幹了,周波伸出右手,微微挨了一下身前不遠處的那座龍神雕像。

    緊接著就感到一股龐大的訊息順著手臂“流”入了自己的腦海之中,差點沒將他的腦袋撐爆,幸好周波發現不對,連忙轉換了不少屬性到其餘幾項屬性上,暫時保持了一個較為均衡的屬性,這才撐了過去。

    “哢嚓!”

    接收那些訊息的速度極快,沒有耽擱多長時間,而在龍神雕像之中的訊息流結束之後,那道龍神雕像的頭部竟是突然裂開,從中飛出了一把鑰匙。

    “這是……龍族寶庫的鑰匙?”周波聯想到之前自己的化身從妮可長老那聽到的消息,立即伸手取過那把鑰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第463 曆代龍神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第463 曆代龍神寶藏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