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526章 星河霸體訣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地526章 星河霸體訣

    “宿主,這部星河霸體訣雖然是殘缺的,但基礎部分卻是比較完善,正適合宿主你現在修煉呢!”等到胡俚和周夢雯俱都離開後,召喚師係統突然開口說道。

    “星河霸體訣?”周波卻是有些遲疑“有什方法可以將之補全?”

    “暫時來說沒有辦法,不過以後說不準能夠找到補全的方法。”

    “那不就得了,一部殘缺的功法而已,修煉起來有什勁!”周波立即拒絕。

    “宿主,你其實是在擔心自己欠周家太多吧?其實大可不必,這隻是你跟周夢雯之間的關係,大不了你之後送她幾滴生命之水或是一株寧神花就是了!至於說星河霸體訣,宿主你也見到了,對於你目前的情況來說是最適合的!”召喚師係統直接抓住了要害,循循善誘的勸道“這段時間我也一直在收集資料,並讓胡天彪到處搜尋過頂級功法,卻發現大部分功法其實並不適合宿主你現在的情況,隻有一些較為頂級的功法才勉強能對宿主你有幫助,隻是這類功法往往是一流門派的核心所在,輕易不會拿出來的,即便是星河霸體訣這種殘缺的煉體功法,如果不是因為周夢雯的資質極高,受到淩宗的重視,他們也是絕不可能放出來的。”

    “這……好吧!”周波想了想,覺得這個周夢雯還真是自己的克星,當然反過來說也可以說是自己的福星,既然如此,那就沒必要排斥對方的幫助了。而且話說回來,即便是周波跟天藍王國的周家再無交集,他也不可能真的對他們出手的,頂多隻是盡可能減少來往,甚至是完全不來往,談什報仇,實在是有點抹不開情麵。

    既然決定了下來,那周波也不耽擱,正好此時屋再無他人,可以好好的琢磨一下,看這部被召喚師係統推崇的功法究竟有什出眾之處。

    星河霸體訣,靠的是接引星光來淬煉己身,可以說心有多大,實力就能提升得多快,如果能將漫天星鬥都納入修煉體係之中,那修煉速度會快到無法想象的地步。這隻是第一層,到了第二層,可以接引月光,在荒古大陸上也是有著一個月亮和一個太陽的,而且無論是月亮還是太陽都很大,是地球上的數倍,所以接引月光的話對於身體的淬煉效果也更加明顯。而在第三層,甚至能夠接引日光來淬煉己身,這個時候修煉速度更是快得驚人。至於第四層嘛,也是星河霸體訣的最後一層,可三光同修,也就是星光、月光、日光來者不拒,並且三者在體內會形成一種微妙的平衡狀態,各自負責身體的一部分,進行淬煉,互不幹涉的同時,又能互相彌補,不但修煉速度極為逆天,而且幾乎不會留下後患,並能消除身體的暗疾,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神功秘籍。

    隻可惜星河霸體訣的後三層全部遺落,僅隻剩下第一層,能夠接引星光淬煉己身,實力提升速度會受到一定的限製。可即便是如此,對於此時的周波來說也堪稱神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地526章 星河霸體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地526章 星河霸體訣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