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584章 土靈珠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弟584章 土靈珠

    在小土靈的解釋下,周小波很快便搞明白了他手中的黑色石頭的來曆。

    “沒想到,這種不起眼的黑石頭竟然是強大的土靈死後留下的晶核,埋在地底吸收土壤之中蘊含的神秘能量,經曆不知多少年才能形成的至寶……”周小波沒有絲毫猶豫,直接答應了小土靈的請求,按照他的提示,陸續取出一顆顆土靈珠,供小土靈吸收。

    在他看來,這些土靈珠雖然珍貴,但小土靈卻是自己的契約夥伴,其實力越強,能夠為自己的幫助也就越大。

    既然如此,那耗費一些雖然珍貴但暫時來看對自己沒什實質性助益的土靈珠來提升小土靈,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見到周小波如此大方,小土靈也是頗為歡喜,他通過周小波的手不斷的吸收著一顆顆土靈珠,最後,直到吸收了第九顆,才停了下來。

    “唔!好飽!主人,剩下的這些土靈珠你自己吸收吧,可以用來製造分身的,我把分身天賦也給你共享了,在簽訂了契約之後,我最多可以共享給主人你三個天賦或技能,這個天賦是最有價值的,所以值得耗費一個位置來共享,加上土遁這一被動能力占據的一個位置,就隻剩下一個位置了,主人你可以查看下我的天賦和能力,最終確定剩下的那個共享位置究竟選擇什,建議你選擇強化分身這項被動能力……”

    “強化分身?”周小波查看了一下,發現果然是能夠提升分身實力的,原本分身隻能繼承本體30的屬性,技能威力也會隨之降低,但在獲得了強化分身之後,卻可以繼承本體70的屬性,技能威力更是十分接近本體的程度“那就選擇這個吧!”

    周小波不再猶豫,直接做出了選擇,同時他也開始收取土靈珠,將剩下的九顆土靈珠全都吸收掉,感受到體內不同部位開始孕育分身的雛形之後,才收回心神。

    “主人,有了土靈珠,孕育的分身不但是永久性的,而且分身繼承的本體屬性也會有所提升,加上強化分身這一被動能力,基本可以保證分身和本體的基本屬性相持平,如果能夠獲得傳說中的阿哈利姆神杖,就可以讓分身的屬性反過來提升本體的屬性,不過具體的提升比例我也不太清楚!”

    “阿哈利姆神杖!莫非是神器?”

    “也許吧!主人,我的初始屬性已經穩定下來,托你的福,我的初始全屬性都達到了500點,反饋到你的身上,就是全屬性提升200點!”

    “全屬性提升200點?初始屬性?”

    “是初始屬性,不過不會影響到你自身的提升,也就是說你自身的初始屬性提升難度還是原本的難度,不會因為增加了200點初始屬性而難度變高!”

    “原來如此!”聽到這話,周小波才算是放下心來。

    就在周小波和小土靈精神交流之際,遠處的狗頭人竟是再度發起了一波衝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弟584章 土靈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弟584章 土靈珠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