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1+章 附屬空間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第901+章 附屬空間

    當然了,王宏也不傻,在送出空間石的時候,他也留有餘地,在小空間的設定了附屬空間的“收費”標準,成長比例直接從大米的二百比一和肉類的一百比一提升了一倍,變成四百比一和二百比一,同時時間加速效果也變成了每平米能夠提供外界2倍的時間加速效果,這多出來的,自然是被王宏給截留了。

    在附屬空間之上,周小波倒是沒有繼續剝削,反正此前他設定的兌換比例已經留有足夠利潤空間了,這點零頭他根本看不上。

    “哼,終於找上門來了!”就在王宏那邊發展得風生水起之時,周小波這兒卻是在又一次提升之後遇上了一點小小的麻煩。

    那些盯上了劉老爺子的人終於是找上門來了,不管他們是通過何種渠道找到的線索,總之,此事必須得有一個了斷才行。

    不過對此,周小波卻是不怎在意,因為無論是對方動用什手段,官方勢力還是江湖規矩,現在的周小波都能應付自如。

    而周小波之所以能夠發現,是因為他在今早回了一趟宿舍,給劉老爺子送餐的同時,也在宿舍安了個“門禁”,一旦有外人進入宿舍,那個被周小波貼在門上的微型分身就會朝他發出警報,將宿舍內發生的事告知與他。

    根據微型分身傳回的錄像,周小波發現一共是來了三個人,其中有兩人竟然是附近的民警,還有一人則是散發著極重的殺氣,一看就是狠角色,見到他們,劉老爺子也沒反抗,直接跟著走了出去,但看他那警惕的樣子,可以肯定這人是敵非友。

    “既然來了,那就別想安然離開!”一邊朝著宿舍的方向跑去,周小波一邊暗自盤算著,雖然此時因為牽涉到民警,相當於是周小波和劉老爺子都在派出所那邊備了案了,一旦另外那人發生意外,對方就可以動用官方勢力通過明麵上的手段將周小波和劉老爺子拿下,讓得周小波有些投鼠忌器,但是隻要處理得當,並清理掉所有痕跡,對方就不可能抓到任何把柄,至於以後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是了!

    由於周小波得到消息比較及時,所以當劉老爺子等人走出東大校園的時候,他已經在側門等著了。

    “兩位,謝謝了!”出乎周小波意料的是,剛剛走出東大側門,那名渾身殺氣升騰的壯實男子就開口向兩位民警道別,然後押著劉老爺子亦步亦趨的朝路邊停著的一輛車走去。

    “就是現在!”與此同時,早已埋伏在小空間李的周小波卻是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渾然不顧學校側門馬路上的攝像頭,猛然出手在他的後腦勺上狠狠一敲,這家夥便幹脆利落的暈了過去。

    “哢嚓!哢嚓!”

    緊接著,周小波踩碎了他的右手,連踩兩腳,每一腳都足以讓一段骨頭粉碎性骨折,肌肉皮膚也是受到重創,基本上已經失去了治療的可能,隨後,周小波才拉著劉老爺子跑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第901+章 附屬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第901+章 附屬空間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