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與新書(新書是界域邊緣的故事)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清水小蝌蚪 本章:完本感言與新書(新書是界域邊緣的故事)

    新書:簡介

    在辛辛苦苦學會了一個技能之後,周小波半開玩笑著對技能說:你都已經長大了,該學著自己去升級了,沒想到技能直接就跑了,等到技能回來時,已經升到lvx……

    書名:《我的技能跑了》

    本來想繼續寫這本書的,不過感覺有點慢,所以就直接開了本新書,不過跟這本書是一脈相承的。

    注意:新書寫的是界域邊緣之戰,真正的書名應該是——《創世遊戲法典之界域邊緣》。

    順便劇透一下,源始界域總不能一直被動挨打吧,接下來,自然要去搶奪資源,甚至是爭奪更多的“錨點”,而這,前提是先搞定異界域入侵者準備已久的界域邊緣之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創世遊戲法典》,方便以後閱讀創世遊戲法典完本感言與新書(新書是界域邊緣的故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創世遊戲法典完本感言與新書(新書是界域邊緣的故事)並對創世遊戲法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