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 神聖寶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274 神聖寶液

    這也是其他人的擔心,還是覺得早點解決掉莫錚為妙,或者擊殺,或者俘虜g。

    “將他拋上來!”有人喊道,那是一位年輕人,舔了舔嘴唇,露出滿口雪白的牙齒,殺意很濃。

    “沒錯,怎能讓他痛苦的死去,我界的精英不能白死,要提著他去墳前祭祀,讓他跪在我界恕罪!”有人這般建議。

    一群年輕人鼓噪,既興奮,又激動,同時帶著冷酷的殺氣。

    “將他扔上來吧!”一位老者也點頭,他覺得生擒莫錚比殺掉好,可以從他身上了解到更多的秘密。

    湖泊中,無畏獅子的一隻大爪子已經拍落了下去,黃金光璀璨,十分耀眼,震動整片湖泊。

    它在蛻變,行動大受影響,但是比其他人強多了,可以照常出手。

    而在水下,莫錚渾身欲裂,這個湖泊像是一個可以磨滅神魔的可怕磨盤,將他碾壓在下,要粉碎成血泥。

    他七竅流血,但依舊身體發光,如同彗星撞擊大地,要給予位於獅子致命一擊。

    “轟!”

    可惜,在這個地方,他受的傷太重了,一身精氣神流逝嚴重,再加上湖水的壓製,不能發揮出全盛時期的力量。

    結果顯而易見,那隻大爪子落下時,他遭遇了重傷。

    無畏獅子很龐大,大爪子如同黃金鉤子似的,其中一根爪鉤擦中莫錚的軀體,劃下一片血肉,深可見骨,險些將莫錚開膛破肚。

    “有點意思,你居然能在湖中出手,力量沒有被湖水全部化解掉。”無畏獅子說道。

    岸上的生靈都動容,因為他們曾出手嚐試過,任何力量都要被化解。

    按照黃金獅子所說,在這所承受的痛苦遠超越自身境界的極限。

    噗!

    就在這時,莫錚的肩頭突然竄起一股血花,肩頭撕裂,整條右手臂都要脫離軀體了。

    接著,他又一聲悶哼,右腿震動,血肉模糊,腿骨折斷成數截,幾乎被碾壓碎掉了。

    情況越來越糟糕,根本不用無畏獅子動手,莫錚自身就要解體了,現在情況危急的了極點。

    噗!

    接著,莫錚的胸口那出現一個血洞,胸骨折斷,湖水都要向衝去了,可以見到心髒在四裂。

    “……終於到了這一步,看來我隻需要抬起手,輕輕割下你的頭顱就可以了,不過如此。”黃金獅子笑道。

    岸邊,許多年輕人羨慕,古牧最終要死在無畏獅子手,這是何其讓人羨慕的戰果,威名赫赫的古牧要殞落了。

    就是老一輩人物也都露出異色,因為,這一次黃金獅子立的功勞太大了,最終這仙藥以及莫錚的所有秘密算是被它奪回來的。

    古牧一死,無畏獅子隻要撈起木箱就算大功告成了。

    “嗯?”

    莫錚雖然陷入絕境,瀕臨覆滅的境地,但是他忽然生出奇異的感應,因為,自身雖然在受損,但不是絕對不能抗爭了,體內有一股很微小的光團釋放奇異生機。

    且,正是因為這種抗性存在,他能調動自身的一部分法力,行動也更迅疾了一些。

    他動用老頭子的法,治療傷體,希冀手臂、大腿、胸部等複原。

    可惜,這股生機很微弱,治愈很難,不能立刻治療好,而且總的來說在湖中承受的傷害更大,總體趨勢是惡化的。

    “咦?”黃金獅子像是覺察到了什,心中一跳,快速出手,它也有些擔心了。

    在它看來,古牧有點不可預料,萬一真的在這熬下來,成為第二個仙僧王,那對他來說無疑將是一場災難。

    哪怕他塑金身成功,在第二個仙僧王誕生的情況下,也會顯得暗淡無光。

    轟!

    無畏獅子的大爪子拍擊而來,並且開始奪取莫錚的儲物袋。

    莫錚沒有硬撼,他感覺到了那種變化,自身的堅持,強大的體質等起效了,也許會逐漸向好的方麵發展,或許他真的能藉此磨礪出更強的戰體。

    故此,現在他首要做的是便保存自身,活下來,不能殞落。

    他橫移了出去,果然這如同泥濘沼澤般的湖泊這一次沒有徹底封住他,他的動作很快。

    不過,黃金獅子在這占盡優勢,這湖泊對它束縛有限,那大爪子中有一個黃金鉤子劃過,險些刺透莫錚的眉心,規則符文閃耀,恐怖無邊。

    “殺了他!”有一些老者也變色,讓黃金獅子果斷下殺手,不要俘虜了。

    “很好,這樣殺的也算有味道。”黃金獅子冷聲道。

    它稍微動了,向前逼去,因為它的金身馬上就要塑造完畢,不用太擔心了,新生的皮毛光亮如黃金綢緞子,十分璀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274 神聖寶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274 神聖寶液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