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 無人稱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莫帝蕭 本章:1629 無人稱尊

    九頭怪物足夠強大,但是,在麵對而今的古牧,卻不夠看!

    三大劍訣即便再驚豔,此時,也被壓製了,化作暗淡的霞光,就這消散了g。

    噗!

    大手落下時,九頭怪物慘叫,身體四分五裂,肉身在化成血與骨,他承受不住這種威壓,九顆元神齊出。

    “啊……”比他更慘的是其坐下的白虎,當場爆碎,形神俱滅,那可是一尊仙王級高手,就這的殞落了。

    呼的一聲,大風呼嘯,莫錚一把抓走了九顆元神,將他們拘禁在法則池中,他留著要拷問出仙劫訣等。

    九頭怪物被殺了,而周圍,他的幾名追隨者,也都慘死,被莫錚橫擊於星空中,化成一團團血霧。

    “走,此人已成帝,或者接近仙帝了,無敵天下,我等不是對手。”

    界海中趕來的生靈,有人大叫道,不敢出手,轉身就逃。

    “哪走?!”莫錚喝道,身體橫空,宇宙不能束縛他,一瞬間,截斷蒼宇,攔阻在前。

    轟!

    他一拳轟出,天地失色,那幾人都絕望了,全力迎戰。

    可惜,差距明顯,最終他們都被擊殺。

    “逃啊!”

    異域的不朽之王見狀,紛紛遁走,他們知道,大勢已去,莫錚崛起了,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擋他的腳步。

    “走,快離開這!”伽摩呼喊,他現在後悔無比,怎能料到招惹了一尊恐怖生靈,這是一場大禍。

    轟!

    莫錚邁步,風雷陣陣,氣勢驚天動地,真正的如帝臨塵,他向著異域方向而去。

    古牧就這獨自一個人追殺,闖入異域,他要大開殺戒,橫推世間一切敵。

    “自這一日後,誰還敢稱尊?”仙域巨頭齊虞咳血,在遠處說道。

    “古牧,殺到世上無人敢稱尊!”仙金道人歎道。

    古牧,就這樣的崛起,殺到不朽之王遠走,墮落仙王遁去,四方大敵皆潰敗,一路逃亡,不成樣子!

    這種戰績,前所未有,一戰驚天下,輝煌照古今。

    一個人的神話,橫推天下諸敵,沒有抗手,幾大巨頭死的死傷的傷,就這敗走宇宙邊疆,逃向遠方。

    古牧,成帝了嗎?

    這是所有人的疑問,他到底達到了什層次,眾人懷疑,這就是真正的帝,還是接近了那個領域?

    莫錚縱橫天地間,殺出了仙域,跨過無垠虛空,來到異域,他沒有立刻闖進去,而是立身在虛空中。

    轟!

    無盡瑞霞澎湃,向著他的身上湧去,他在調理傷勢,希望可以愈合。

    他傷的很嚴重,滿身血跡斑斑,裂痕密布,如同最精美的瓷器遭遇過猛烈的撞擊,而後強行拚湊在一起。

    這是他突破所付出的代價!

    體內有一團光在沉浮,在跟他肉身激烈對抗,那是他的神,雖然初步融合了,但是不穩固,要破體而出。

    大道符號綻放,無窮瑞彩流淌,將莫錚包裹,如同在涅槃,要破繭重生,他的氣息越的強大了。

    噗!

    可是,到頭來莫錚卻咳出一口血,身體一陣踉蹌,傷勢太重,居然不能痊愈。

    他蹙眉,這傷勢難以盡除,而且在緩慢加重,雖然不是太明顯,但是他可以感受的到,這是生死大威脅。

    “焚我道身,斬我傷痕。”莫錚低吼,下一刻,以身為種,全身每一寸血肉都在爆,釋放永的氣息,精元滾滾,法力如海,衝涮血肉,洗禮神魂。

    體內那團光也在共鳴中。

    他在消耗精血,竭盡所能改變自己的危險狀態。

    可惜,效果依舊不佳,到頭來他也隻能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中,傷勢不增不減,就那的穩住了。

    在此過城中,異域諸王雖然看到了他的狀況,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出手,無人上前,皆遁回異域中。

    因為,不久前莫錚大殺四方,實在震懾了他們,給他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最終,莫錚踏足了異域,殺進來了,既然傷勢如此,而今無力改變,那就任它不增不減吧,他要殺敵!

    今日若不除掉群敵,若是日後他有意外生,因傷勢而殞落,那就太遺憾了。

    不過,莫錚自信,那所謂的傷勢難不住他,終究可以渡過這一關。

    “古牧來了!”

    異域,有人大吼,聲音震動了四方,所有不朽者都凜然,各族修士莫不心中大震動。

    而今,古牧的威名早已傳遍異域。

    可是,回想往昔,他隻是一個小修士,更在曾為階下囚,怎能料到,他而今成長到了這一步,成為各族心腹大患。

    “現在,沒有人可以製衡古牧了,他……可能成帝了!”這則消息像是颶風一般在異域傳出,引劇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乾坤爭渡》,方便以後閱讀乾坤爭渡1629 無人稱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乾坤爭渡1629 無人稱尊並對乾坤爭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