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章 他報仇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顧染錦 本章:第**章 他報仇了!

    “砰!”

    宗前如法炮製,一拳再度將竺安砸飛了出去,鼻梁骨徹底斷了,鮮血模糊了一臉。

    戎宏抓住了機會一刀便刺了過去!

    這是他報仇的唯一機會!

    與此同時,屋外的眾人在見到百紅妝出現時,表情一個個也變得十分奇怪。

    這到底是什情況?

    屋內已經動手了,這姑娘卻是安然無恙,難道是他們弄錯了?

    方才的動靜隻是竺安公子在教訓那兩個家夥?那這姑娘來這的是為了什?

    這疑惑不過是短短時間,很快他們就已經察覺到了那可怕的動靜。

    一道道慘叫聲從屋內爆發不絕於耳,哪怕他們看不見邊的情形,但就從這聲音中他們便能夠分辨出來此人就是潘古!

    這些年來,潘古經常回來找竺安公子,和他們打的交道也不少,對他的聲音大家都可謂是十分熟悉。

    因此,此刻在聽到之後,所有人都意識到了問題。

    這個女人有問題!

    眾人拿著武器飛快地衝向了百紅妝,直到這一交手,他們便發現了一個讓他們驚恐的事實——

    這個女人實力好強!

    砰!

    百紅妝本就是入神境高手,隻不過因為仙域的天地法則這才隻能發揮出九品境的實力。

    即便如此,那也是九品境巔峰,比起尋常九品境都要強。

    眼前這些不過是六七品的修煉者,有些甚至隻是四五品,於她而言自然不是問題。

    隻不過,在輕鬆的解決了兩個人之後,她也沒有動手的興致。

    眾人在注意到百紅妝的厲害之後,紛紛變了神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醫妃驚世》,方便以後閱讀醫妃驚世第**章 他報仇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醫妃驚世第**章 他報仇了!並對醫妃驚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