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時才人 本章:完本感言

    北鬥已經完結了,想來想去還是說點什。

    先說說北鬥這本書吧,本數自2016年11月1日開始發布,截止至昨天2019年10月9日,一共是1073天,全書共計7115萬餘字,2330個章節。

    北鬥並不是我寫的第一本書,但卻是我在磨鐵的第一本書,坦白說,這本書我自我感覺不算很好,成績呢也一般。

    首先是寫的幾次脫離了大綱,導致後期不得不翻過去看前麵的內容,從而導致最後這幾十萬字更新有點慢,有些坑還是沒能填上。

    其次這本書完結的有點倉促,看了全文的讀者應該有所感覺,我早在之前就交代了仙界和神界的修為境界劃分,而且仙界的人物也有幾個登場了的,比如阿彌陀佛和通天道尊。

    本來劇情是要寫到仙界去的,也就是李木在擊潰天道太荒後,順利飛升仙界,然後一路走到仙尊境界,再和神界大決戰。

    不過因為北鬥這本書數據不太理想,我就刪減了仙界的部分,很多讀者也知道,我中途開了新書《天命道尊》,沒辦法,我也得吃飯,北鬥成績不好,我隻能開新書。

    當然了,開新書歸開新書,北鬥我也沒有選擇爛尾馬上完結,畢竟這本書我傾注了不少心血,我還是盡可能將故事寫圓滿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爛尾,但我自己感覺還算比較滿意,因為我筆力有限,真的盡力了。

    就說最後一章吧,其實我在8號晚上就寫出來了,不過因為過了十二點,網站審核通不過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在看了幾遍後,思來想去感覺不滿意,第二天又修改了一天,刪刪減減了四五千字,直到9號晚上才發。

    我寫書有個習慣,每章發表前,我都會花二十分鍾檢查一下錯別字,因為我覺得對於正版讀者來說,花了錢看書,如果看到的到處都是錯別字,會很不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丙個俠女的末路江湖》,方便以後閱讀丙個俠女的末路江湖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丙個俠女的末路江湖完本感言並對丙個俠女的末路江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