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漫客1 本章:完本感言!!!

    無雙庶子這本書大概是寫了一年零七個月,一共是兩百六十八萬字,字數並不是特別多,但是也不算特別少了。

    這本書的成績,對比上一本書來說好了太多,對於我這個新人作者來說還算不錯了,當然,因為中期劇情有點小崩,再加上後麵從三更變成了兩更,後期訂閱並不太好,這都是我個人原因,不怪任何人。(劇情崩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把李慎給弄死了!!)

    從五六月份開始,我就感覺這本書已經到了末期,但是因為沒有大綱,我就隻能往下推演,具體什時候能寫完,自己也摸不清楚,回過頭來捋一捋的時候,想明白了其實有兩個可以完本的節點。

    第一個節點就是李信打進京城的時候,那個時候其實就可以完本,留下一個開放式的結局,這樣處理會比現在這個結局好很多。

    因為按照我原先的想法,最好是讓李信的兒子改姬姓稱帝,這樣兩邊都會有一個台階下,後來表現出了這個苗頭之後,收到了很多讀者的意見(主要是噴我),我就產生了動搖,在群征集了讀者的意見以及編輯的意見之後,我也覺得這處理不太合適,才有了現在這個結局。

    然後再來說一說李信這個人物的性格問題。更新最快奇奇 https:///

    在之前的章節末尾其實提過,李信算是我本人性格的一個縮影(當然我比較慫,不會像他那樣跟人打架)。

    嗯,我寫書沒有大綱,通常是定下來一個大的主線之後,然後順著往下推演,寫書的時候,就會去想如果我是這個人物,我會如何去說,如何去做,別的人物因為都不是現代人,所以各自性格相對獨立,但是寫到主角的時候,我就會去想一個現代人碰到這種情況會怎去做。

    我並不了解大多現代人是怎想的,於是隻能按照自己的想法代入進去,比如說如果我是李信,我跟先帝關係還不錯,這個皇室也不是特別壞,那我打進了京城,肯定是不太好意思把人家一家人統統殺光光的。

    如果我是李信,我去打鮮卑人,哪怕我知道他們罪惡滔天,但是當真看到三四歲五六歲的孩童被綁在自己麵前,我肯定也是下不了手的。

    但是鮮卑人因為劇情安排,必須要死,所以我安排讓沐英去殺,而不是主角去殺。

    之所以提起很多關於主角性格的問題,是因為這本書主角的性格被很多人詬病,被詬病的點主要是說主角“聖母婊”“爛好人”等等,這些評論我都有很虛心的看過,也接受了一部分建議。

    主角該狠的時候當然要狠,爛好人當不了主角,但是以作者愚見,即便是起點主角,也不能毫無底線的去狠,更不能毫無理由的去狠,也不能為營造殺伐果斷的性格,為了狠去狠。

    總要有個理由。

    就拿李信來說,如果李淳被綁在他麵前,他肯定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一刀捅死了,但是不相幹的婦人,他便不太好意思動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雙庶子》,方便以後閱讀無雙庶子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雙庶子完本感言!!!並對無雙庶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