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進擊的記者——白沉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236 進擊的記者——白沉香

    耳邊回蕩著綠毛怪憤怒的狂吼,古樂卻麵色沉著,爆發出更快的速度離開了藥穀,不耽擱一刻的跑出了落日森林。

    “,沒人能在我古老板手占到便宜。”確認安全距離以後,古樂回眸看向森林那邊,露出二哈式邪魅笑容。

    魂靈空間的玖辛奈搖搖頭,歎道:“你剛才那操作,如果換了是我,我都想敲爆你狗頭。”

    “反正他是史萊克學院的榮譽副院長,自己人,大不了我給他再漲點工資彌補一下就是了。”古樂擺擺手。

    玖辛奈撫住了額頭,那玩意兒能頂什用,再多的錢也頂不了這什冰龍王的眼珠子吧。

    又花了幾天時間,重新回到史萊克學院內,然後跟大師說明了事情,並把他叫來房間。

    大師來到房間,看到古樂正在往一個黑乎乎散發著濃厚藥香的木桶加水,不禁疑惑的問:“你在幹什呢小樂?”

    古樂低頭加柴火燒水,回應道:“給你布置藥浴,等會兒您就泡進去。”

    大師看著那“嚕嚕”冒泡的沸氣,麵無表情的看向他,“你是不是想謀害為師?這都燒開了,你想燙死我?”

    “我還怕你覺得冷呢。”古樂搖搖頭,歎道,“可惜這藥浴中的水分就算燒幹了,最高隻能燒到一百五十度左右,不然還真希望再高一點。”

    大師聽了一陣肝顫,瞪眼道:“你還真想殺了為師不成?”

    他正說著,柳二龍也進來了。

    “小樂啊,你叫我?”

    “嗯,等一下大師泡進去以後,藥浴的溫度我就不再好控製,師娘你負責加熱,保持溫度。火勢可以不用很大,但溫度一定要高,越高越好。”古樂點點頭。

    “可你不是有更厲害的火焰嗎?”大師眉頭一皺。

    古樂搖搖頭,“作法時間可能很長,我那種火焰的能力,隻是一種魂技,最多隻能持續五分鍾時間,不能連續使用。”

    “所以你找到的到底是什龍係精華?”大師疑問道。

    “冰龍王的眼珠,左眼還是右眼就不清楚了。”古樂從偷天器拿出那顆大眼珠子,皺巴巴的怪肉球散發著森森寒氣,隔了幾丈遠的柳二龍和大師都感受到了那無法直接麵對的低溫。

    大師看見眼珠周圍的水汽都瞬間凝結成細細的微粒,像霜一樣零落,心有些退縮,“這,我該怎吸收?”

    “其實最好的吸收方法,就是讓你含進嘴或吞下去,但由於你的體質還達不到我和小三那樣,對寒冰之力的抵禦能力還是差了些,所以我會在你浸泡在藥浴的時候,把它也一同放入藥浴之中。”古樂把玩著手中幹癟的眼珠,說道。

    大師沉了沉息,最後咬牙點點頭,“好,我聽你說的去做。”

    古樂和唐三是他僅有的兩位弟子,也是最深得他信任的兩位弟子,雖然猜不到古樂這樣盡心盡力為他補全武魂背後的原因,但大師知道古樂一定是在為他好。

    反正他的武魂資質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他這一生如浮萍起伏不定,受限於天資,不能得償所愛,不能把握機緣,失去了太多,現如今好不容易人生有了起色,他願意為了身邊的那些人,再勇敢一次,拚這一把。

    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態,大師強忍住羞意,在古樂與柳二龍麵前寬衣解帶……

    看著那皮肉厚實了一些的中等身材,還能看到塊塊分明的肌肉線條,古樂笑眯眯的評價道:“看來大師平時是有練我教的鍛體術的嘛,

    年到五十身材依舊精壯。”

    柳二龍在一旁偷笑,眼中飽含溫和的笑意。

    大師回頭瞪了他一眼,有些尷尬,穿著一條單薄的內褲,帶著最後的尊嚴,輕輕跳進了浴桶之中。

    “嘶……”炙熱的水溫讓大師瞬間打了個激靈,那種要被煮熟的刺激灼痛著他的皮肉,逐漸深入他的骨髓。

    不過……能頂得住。

    大師有點意外,他原以為自己這樣單薄的體質,若是泡進這高溫藥浴中一定半死不活,但沒想到……

    更加奇妙的事情還在繼續。

    一股股暖流開始從大師小腹處生發,向全身細胞蔓延開來,散發著蓬勃的熱量,原來難頂的藥浴漸漸變得可以適應,甚至慢慢覺得是一種泡溫泉般的享受。

    “你先泡一會兒,讓藥力一部分入體。你現在也可以進入冥想修煉了,等一下無論發生什,你都不要管,隻管冥想就可以,記住,不能斷掉冥想,無論有多難受都要忍住。”古樂提醒道,然後又看著一旁的柳二龍,“師娘你也一樣,無論發生什控製好你的火。”

    柳二龍點點頭,認真道:“我知道了,這是為了小剛好。”

    隨後古樂看了眼進入冥想狀態的大師,伸出一指點在大師頭頂,讓他除了頭以外的身體部分都浸沒在藥液之中,然後將冰龍王眼珠慢慢放入藥液之中。

    嘶嘶嘶……

    一陣煙霧氣泡在水溫極高的藥液之中瘋狂冒出,僅是眨眼之間,那滾燙的藥液開始結冰了。

    見此,古樂立即對柳二龍道:“師娘加火。”

    柳二龍心中一緊,也不管其他,心隻記得古樂提醒過他的話,有多大火就加多大火,火龍武魂附體後,直接將她能達到的最高溫度釋放出來。

    火龍火焰包裹了特製浴桶與古樂,火龍之炎的炙熱高溫令整個房間的環境都仿佛出現了異樣的空間扭曲感,那是溫度過高時才會出現的一種表現。

    然而,令柳二龍驚恐的是,她即便使出了全力,藥液的結冰現象卻仍未停止,隻是凝結變慢了些許。

    “小樂……”

    “別怕,正常的,剩下交給我就行。”古樂回應一句,騰出一手摸上浴桶側壁,運用不死冰火體吸收過於強烈的極致之寒。

    結冰現象越來越慢,在漸漸擴散到大師脖子處就完全停了下來。

    “剩下就看大師自己的造化了。”古樂暗暗想道,一手抵在大師腦後,隨時注意著大師身體的狀況。

    大師麵容糾結,痛苦不已,他在努力承受著血脈進階與肉體改造帶來的巨大壓力,他知道他就像走鋼索一般,必須竭力保持住自己的精神狀態,少有偏差就是萬劫不複。

    他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弟子古樂和愛人柳二龍都在陪著他,他無論如何都會挺到最後。

    一個時辰,兩個……半日過去。

    屋外,弗萊德、趙無極兩人半日交班輪換,時刻為三人護法,胖子馬紅俊也和其他幾個史萊克學院的老師也在附近日夜看守,心盼望著大師順利出關的那天。

    誰也不能料到,這一守便是三日……

    柳二龍其間魂力枯竭暈了好幾趟,古樂也沒辦法,就索性把錆兔放出去,讓他把馬紅俊過來接班,玖辛奈則負責照顧柳二龍。

    柳二龍醒來了,就讓她先吃幾根法棍恢複一下,直到馬紅俊也頂不住了再接班,兩人輪換,這才讓他們肩負的工作壓力大減。

    這三天,馬紅俊感覺自己可賣力,可費勁了,最少大瘦三十斤,肚子能瘦兩圈。

    大師吸收的很順利,屋內幾人能清晰察覺。

    大師那張臉越來越年輕,原本斑駁灰灰的幹枯頭發也變得烏黑濃密中夾雜著幾縷霜白色,總是顯現疲態的臉容光煥發,紅潤有色,常年黑眼圈已經全然消失不見。

    柳二龍說大師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過她又笑著說,但是現在看著更有魅力。

    魅力不魅力的,古樂是不大清楚,但它的神念卻清晰感受到大師的魂魄或者說精神在發生改變,隱隱能聽見那來自靈魂深處的龍吟。

    就在作法第三日,古樂感覺到大師體內積蓄的能量終於要到達爆發臨界點,立時帶著眾人退出了屋外。

    轟!

    一個強烈的氣場爆開,震蕩波擴散將那些好事靠近過來的人全部震飛開來,在緊接著隻聽一聲龍吟高歌,然後屋頂爆碎,一條至少長達二十五米的藍金巨龍從窟窿處竄出,遨遊在房屋上空。

    “我去,那是什?”馬紅俊吃驚叫道。

    “那是三炮。”古樂很肯定的說道。

    眾人一怔,無論怎想,那個粗短身材、憨憨像條狗一樣的三炮,都無法和眼前這條幾個水桶粗的威武巨龍想到一塊啊。

    “不信?”古樂詭異的看了他們一眼,然後就拿出一塊獨角野豬的魂獸肉扔上了天空,喊道,“三炮,開飯啦!”

    聞聲,在天空中炫耀自己威武身軀的巨龍渾身一震,停滯一瞬,目光瞥到那扔上天空的大塊豬肉,那高亢的龍吼立馬變回“囉囉”低聲,然後整條龍彈向豬肉,叼住,一口吞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236 進擊的記者——白沉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236 進擊的記者——白沉香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