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羊入古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332 羊入古口

    海神也很想知道,自己此刻為什會在一個剛認識的神王家,或許他可能和下界的朋友說的一樣,他是個隨便的神。

    盡管海神並不想承認這一點。

    無界神王隻是提了一句,“我家蠻大的,要不要來我家坐坐?玩累了就可以睡。”

    結果,他就不知怎的就點頭答應下來,屁顛屁顛的跟著去了。

    不過,是自己也就罷了,天使之神這個性格高傲的女天使在受邀後居然也跟著他一塊過來,難道隻是飛升了一個神界,成為了女神,她就忘記了身為人該有的警惕心了嗎?萬一,無界神王是個吃雞翅膀不脫毛的大餓狼該怎辦?

    嗯,雖然我也沒資格這講。

    “久等了。”就在海神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古樂已經從自己房間出來,此時的他已經換上了一身居家的睡衣,單薄而毫無防備的樣子。

    見此,海神心的警惕降下了一些,相比較於還未撤去神裝的他和天使神,此時似乎是邀請他們做客的主人更加弱勢一些。

    “想必你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我會找上你們倆吧?”古樂坐在了自己的獨立沙發上,兩腿交疊,對著空無一物的大理石桌上輕輕一揮,茶幾和盛滿熱茶的杯具就擺放完全的呈現在海神他們麵前。

    海神暫且不答,天使神倒是有了幾分猜測,她試探說道:“我們是不是見過麵?”

    “沒有,不過我見過你。”古樂笑了笑,這可是實話,武魂殿還未被他端掉之前,天使神的雕像幾乎在各個子殿都有出現,畢竟這就是武魂殿供奉和信仰的神明。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古樂確實是單方麵的見過天使神。

    古樂當時見過的雕像與當事人相比,有幾分神似,二代天使神千仞雪也就是她的直係後裔更是和她有六七分相像。

    金發金瞳,膚白貌美,這大概就是天使神一脈的典型特征了吧。

    雖然天使神與千仞雪挺像,但還是有明顯區別的地方。

    天使神性情高傲是身心同步的,以至於外在表現也是那樣冷豔高貴,此外是眼神,天使神有著較為偏執的正義感,看待事物的眼睛是尖銳且淩厲的。而同為天使神,千仞雪與她卻幾乎是反著來的。

    千仞雪雖然也是胸懷傲氣的女神,但外在表現卻溫婉許多,喜歡笑,情緒內斂,善於深藏自己的內心。

    嗯,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古樂覺得千仞雪比天使神漂亮。

    聞言,兩神微愣,旋即海神反應過來,震驚道:“難道你也來自鬥羅大陸?”

    古樂輕笑著點點頭。

    見此,二神都是目光微熱,沒想到他們在神界居然還有老鄉,而且老鄉的背景還這樣大。

    這可是神王啊!實力的象征。放眼整個神界,都能說得上是手眼通天了吧。

    如今的他們隻是剛開啟神位,雖然潛力無限,但他們的實力也不過是比尋常三級神要強那一丟丟,離未來的主神神格可是差了不止一星半點。

    畢竟,真正變態的萌新,神界誕生這多年以來,也隻出現過古樂和龍神這兩個非正常貨色。

    此時的他們,若能得神王老鄉的鼎力相助,不求實力沒迅速提升的機會啊。

    “哥,我波塞冬以後叫你哥了,咱們從今起就是自己人了,弟弟我願意跟著哥哥幹事兒。”海神眼熱的兩手握住古樂的一手,瞬間就出賣了自己的身價。

    天使之神就矜持很多,她略有猶豫,

    還是低下了身份說道:“天使一生除了匡扶光明與正義,唯有修煉二字。所以,容天使厚著臉皮向神王請求,神祗修行路上指點於我。天使,天使願意為神王所用。”

    古樂稍稍用力就掙開了波塞冬熱情的握手,並微笑著對兩位心甘情願走進羊圈的肥羊說道:“嗨,客氣什,都是老鄉,自己人。

    所以,既然二位都這樣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海神、天使:“……”

    你倒是真不客氣啊。

    某一瞬間,見識到了這位神王老鄉那近乎不同凡響的性格,兩神突然覺得有些不妙。

    ……

    “無界帶走了新來的海神和天使神,那家夥,他終於對開辟自家神係感興趣了?”邪惡得到修羅的小報告以後,放下了那本《禦靈新世界》的,眼皮眨了一下。

    “唔,我倒感覺他那笑容好像是找到了新的玩具一樣。”修羅說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見。

    邪惡微微沉默,似乎是回想到了這百年間神界發生過的某些不愉快的事情,額上情不自禁落下了幾滴冷汗。

    “邪惡大人?”

    被修羅一聲呼喚驚醒,邪惡回過神來,他“哦”了一聲,擦了擦額上的汗水,說:“他不迫害我們就好了,這些日子就不要打擾他了,他愛幹嘛幹嘛。”

    圓桌另一旁的善良,看到了邪惡那一瞬露出驚容,內心有些好笑,不禁說道:“無界也就皮了點,大家相處了這久,你也該清楚他的脾氣了。”

    “,清楚,可清楚了,那是多痛的領悟。”邪惡愁眉緊鎖,兩眼痛苦。

    “說起來,毀滅和生命怎樣了,他們三十年前宣布閉關,我感覺還是沒什動靜啊。”修羅也覺著難受,趕緊換了個話題。

    生命和毀滅同樣也是執法神王,作為同僚,他覺得自己有必要關心關心他們的情況。

    夫妻倆與修羅不同,修羅帶的隊伍主管下界,而生命與毀滅主管神界中事,當然修羅畢竟是執法神王的領頭羊,下界的事情比較好處理,帶的隊伍人才也夠多夠用了,於是修羅偶爾也會趁閑著處理一下神界之事,尤其是現在倆同僚還在閉關的時候,他更是要一個神挑大梁。

    善良展顏一笑,眼中流露古怪的笑意,“應該挺順利的吧。”

    “哼哼,毀滅看了那些個之後,偶然發現了一個名為太極之道的東西,雖然所講有點扯,但此道卻是真的。毀滅也在古樂的書店,發現了有關講陰陽相生相克的大道古籍,他和生命閉關估計就是在研究這個吧。”邪惡哼哼說道,似乎在向善良說自己看得那些還是很有格調的。

    善良永遠一副慈愛的微笑麵孔,和古某人在這個地方幾乎一致。

    修羅聞言有些尷尬,陰陽之道的書籍他也偶然翻過一些,其中還說過陰陽調和和陰陽相融的概念延伸,比如水火、光暗、男女、生死,還有造娃……

    生命與毀滅這對老夫老妻,雖然十分恩愛,但心中卻一直有過不去的檻,那就是二者神格天生衝突,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

    現在總算找到了一個或許可行的方法,還不可勁的造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2 羊入古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332 羊入古口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