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有道言 本章:後記

    大結局章節,修修改改無數次,終於還是把它放了出來。

    對我來說,故事講到這就已經足以,多的我想已經不需要去過多贅述,人的想象力是對平白枯燥的文字最好的補充,開放式的結局。小古樂最終選擇了什,就留給大家自行想象吧。

    之後順便來交代一下其他角色後續吧,本書我是不打算寫番外了。

    古某人遵守了約定,在回到神界以後,讓錆兔和玖辛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挽回了他們殘缺的故事,彌補了他們心中的缺憾。

    那到此,這本書的坑也就填了差不多了,還剩下一個坑是來自早期“一人之下”世界的,emmm這個地方還真不是作者獸不想填(滑稽.jpg),原著更新太慢,寶兒姐的身世還沒給出來呢,我咋好意思繼續往下寫呢,是吧,是吧,是吧。(秋田犬.jpg)

    咳咳,那現在來講講本書的完結總結吧。

    這本書能磕磕絆絆的走到現在,說實話,我也是沒想到的。

    這本書前期衝力很強,在未上架之前成績就已經非常好了,是我前兩本書同時期表現力最好的一本,而且本書那時正趕上一帝四皇的征文活動,順著勢頭加把勁,這本書其實或許有望獲獎。可惜,就在上架前兩個星期,慘遭404,章節封印……

    當時那一瞬間,直接將所有努力都給ban掉了。

    說實話,那段時間卻是給我心帶來不小的委屈,但我沒法和別人說,而我也不是喜歡向他人發泄情緒的人。

    身在不同行,怎知同行苦?

    我也曾看到過有讀者同仇敵愾的發聲說話,雖然我很高興有人站在我這邊,但可惜宣泄的點並不是我的痛點,所以沒有什太大的感覺。

    我周圍沒有認識的作者,也沒加入過什作者群,一如現實中的我一樣,喜歡獨來獨往,當然如果有機會,我也樂於結識其他友好的作者。

    這本書的初衷其實就在於沒心沒肺的歡樂,我盡可能在能保證故事邏輯的基礎上把一部同人創作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後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後記並對沙雕魂師的萬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